第一次广播 : 爱.家与家人 来听听看吧

因为上个星期六的广播太迟通知大家了..
所以有蛮多朋友错过了..

在这里,放上这个广播..
让错过的朋友们有机会听听看..顺便给我点意见..^^

这一次广播的主题是"爱.家人与家"
顾名思义,就是对家还有家人的爱..

在这一次的广播中,我分享了我本身对家的定义..我和家人的一些小点滴..还有一个心理测验..

由于本人在那个网络电台中是新手,所以节目是以预录的方式进行..而且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

话不多说,大家来听听看吧..【记得要关掉blog的背景音乐哦】还有记得要留言给意见哦..^^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下一个星期的主题是"爱.朋友"..
其中一个环节是爱的寄语...在这个环节中,我将会念出听众对朋友的祝福语..只是限于首5个..

怎样留祝福语给朋友呢?

很简单..只有两个步骤

1.只需要在星期四(23.7.2009)之前在我的blog这里留言既可...记得注明是给谁还有自己的名字,如果不要留自己的名字也可以..我会以匿名代替..

2. 通知朋友在星期六(25.7.2009)晚上8点半准时收听 mynetfm 【只需要按link进去就可以听了】



记得下个星期六晚上8点半准时收听哦..^^




p.s. 今天刚刚考完theory of interest.还好昨天临时抱佛脚的准备没有白费..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朋友还说我."为什么做SOA【精算师的专业考试】study manual的练习啊?比tutorial难很多也..很浪费时间" 结果,这次的考试中竟然有一半的题目是从那本study manual出的..哈哈..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



评论

  1. 很感动~~尤其诉说着你的经历时..深深感受到父母为孩子伟大的付出!!
    很期待你下一个节目..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听不到现场的..你应该有放上来blog吧?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那边是我最难录的部分..
    因为每次在一边回想一边诉说着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哽咽...然后咬字和发音就模糊了..结果就被逼重录了..

    谢谢你的主持哦...我一定会继续加油的..

    如无意外的话,我都会放上来这里...毕竟星期六许多人都不得空...^^..

    回复删除
  3. 冷暗!我覺得你的blog在setting少一點東西比較好,不然很卡,我進來都要take 5分鐘= =

    回复删除
  4. 恩...我尽量减少...我自己进我的blog也很卡下..@@

    回复删除
  5. 真的是超级卡....

    我只是有一点担心这样的节目的的题材很快会有瓶颈...但是这是第一期嘛....要下定论还很早...

    回复删除
  6. 这个还好..我没多大担心..因为只是4集而已..
    稍后要转去两个小时的live节目了..@@

    我觉得应该是我的blog的layout很卡吧...

    回复删除
  7. 是咯~冷暗的blog有很多東西所以會卡
    我星期六也不能捧場。。。
    記得放在blog里哦~

    回复删除
  8. 很多插件都很可爱...
    不太舍得把他们摒除了...

    恩..我会的..不过第二次的很敷衍下...
    因为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