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老大生日会啊啊啊啊!!喵~~

为了向我们的老大"瞄温"致敬..大家一起配合叫下

"喵~~~"

日期: 11.07.2009(星期六)
时间: 早上9点到24点
地点: Ulu Tiram mlvnong 滴家

上个星期,我,啾,宅 3个人在一起商量着,要怎样帮mlvnong庆祝生日..【其实是想要恶整报复 =P】一时兴起下,我们就决定要悄悄下去johor给mlvnong一个大惊喜..顺便吃mlvnong 的免费晚餐..ngek ngek..

早上9点的票,所以我们绝对很早醒..不过早醒这两个字只是给宅宝贝而已..因为我和啾啾都没有睡到,所以根本就不用醒..我和啾啾两个为了赶制video,所以特地跑到去宅宝贝家过夜...一边脑力大激荡..终于在寒冷的"冬天"中生出来了..【感动啊..宅宝贝家】当时真的好怕video难产了..6点多才弄完,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给我们convert了...还好,有大家的加持...video顺利convert完毕..第一次尝试用real player把 video convert成vcd format..之前都没试过...所以大家都怕怕的..用宅女家的dvd player来播...结果竟然播不到..吓坏我和啾啾了.."咩..弄了那么久却play 不到..=(" 啾啾说我们去mlvnong家碰碰运气好了..不然就用电脑播了...

抱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上了宅宝贝滴爸爸【我的岳父..rfrf 】的车出发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到巴士车站的..只知道睁开眼睛的时候,前面就是pudu 车站了...买了donut后,我们就下去platform 等巴士了...下到去的时候,东张西望都没有去johor的巴士...啾啾应该是背负着很大的责任和压力吧..不然就是太想见到静宝贝了...他整个紧张到..脸臭臭在那边...一直走来走去...
好不容易上到巴士了,也啃完donut了...大家都瘫在椅子上阵亡了..以下绝对是我们有睡觉的证据...=P




宅宝贝的睡美人相..还有啾啾的死人相【绝对是他自己说的】



我公平点...偷拍完他们..我就自拍下...绝对是刚睡醒的..那个刘海乱到..@@


4个小时终于结束..而我们也渐渐朝着lakin 【不知道是不是酱spell】车站前进...这时,我们才发现一个问题..大家都没有见过jingjing...怎么办....还好宅宝贝看过jingjing的相片..而jingjing也看过我们的相片..不然我们大家应该会失散了..吃完名气响当当的麦当当后...我们就坐上jingjing的车朝city square出发了...jingjing还真的迷糊下...parking都还没有给就要出去了...最后又绕回去autopay的machine那边付钱..当中还冒险的做了些违法的事情..=X..

那个啾啾在车上一直很紧张..一直问:"几久才会到啊?” 就连自己在city square前面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真是被他炸到够够力...我们大家都知道你想念静宝贝啦. 但是也太夸张了啦..在戏院前面见到了久违的静宝贝,嗯嗯..至于那个街灯则是跑去"食烟"了..匆匆忙忙跑去厕所..然后出来就看到那个啾啾在戏院门口那边东张西望...不知道在干什么..走过去了才知道原来他不知道我们坐那里..哈哈....

坐下来了,宅宝贝在旁边说"做么这个戏院酱平的.."我一开始还不明白..探头探脑下才发现这个戏院和我们kl的戏院超级不同咯...那个位子是平到.....完全不像kl的有一层一层的那种...况且坐我前面的那个..头发又sibeh长..真想拿剪刀剪掉...还好我们进的时候才刚开始..对了,我们看的是"transformer"哦...就是那个宅宝贝看了2次的电影...都看了2次了..竟然还和我说:

"这里还没有开始啦...."
“不是开始了咩?我在pp stream看都开始了.."
“是咩?做么我之前没有看到的.."


晕倒...宝贝啊宝贝..你之前是不是都迟进场...

jingjing和街灯看到一半就去接我们的"小公主"了...也就是琴子小姐啦...踏出戏院看到那个琴子的时候 ,心里面就想"又多一个可欣和淑薇了.."做么华研的小妹妹全部都那么小只得?而且都很吵下...=P

我,啾啾,宅宝贝和街灯后来就搭teksi去mlvnong家了..原本还说由我去向teksi司机说,免得被看穿我们是外地人...结果...我那么好的马来文他竟然听不懂..搞到 我要拿地址给他看...破功了...唉...一路上那个天公都不作美..在那边下雨..最后害我们给不到mlvnong惊喜..呜..呜...我们在mlvnong家前面的时候,看到他家里青色大门深锁...很像没有人酱..想冲下去teksi..可是又下那么大雨....再加上万一那个铁门是锁着的..我们就惨了..还好..mlvnong的爸爸妈妈认的啾啾...出来拿雨伞开门给我们...可是我们一要下车,啾啾就说..."mlvnong 的 myvi在后面哩..." 在没办法之下,我们还是自动现身了...下次一定要记得和mlvnong的爹地妈咪pakat好先..唉..

另外一个重大的惊喜就是....我在mlvnong家check礼物的时候...发现到礼物前面的框框竟然脱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我有gluestick..和双面胶..不过还是不稳..唉..【mlvnong,对不起...要麻烦你用白胶粘过下....】

偷偷把vcd塞给了啾啾,叫他去play play看可以播没有...在我努力的和礼物奋斗的时候,啾啾站在窗口那边...告诉我可以播..瓦咔咔...耶!!!那时候,mlvnong还在厨房不知道搞咩...大家全部去客厅坐好后,才发现我们的主角--"瞄温先生”竟然还呆在厨房..我们叫他来客厅坐着..他还在那边喊.."你们要喝什么?我拿给你们" 都叫你过来坐了...还在那边摸..最后啾啾去把他拉过来了...
看他坐好后,街灯就按了play button...mlvnong一看就在那边讲.."不是和上次一样的咩?"
我就骗他说.."是咯,一模一样的.." 那里知道他竟然说"我都看过了...那就不用看了.."晕倒..mlvnong,我们绝对不会这样对你的啦..你耐心点啦...

那个video总共20多分钟...在看的途中..mlvnong的电话就响了3-4次...整个video的背景音乐都是我们对他的祝福语..有搞笑的啦..有很感性的..也有不知道在讲什么的...@@ 不过,大家都很陶醉就是了...尤其是看到那个mlvnong的头在那边...瓦咔咔

看完video就是吃了啦..至于吃的部分我就skip过啦..先来介绍下我,啾啾和宅女送给mlvnong的生日礼物




你们看懂这个礼物的意义么?总共有3个人在帮mlvnong庆祝生日哦...




代表mlvnong的紫色小人..至于蓝色的小鸟就代表了啾啾【这次不是乌鸦了】...而白色的..你们自己猜...



代表宅女的超"宅"洋娃娃...



好吃的生日蛋糕..薯片..巧克力...很多的礼物..还有一根象征21岁的钥匙..


至于我嘛...你们看不出我在那里哩..我可以很大很大的哦...

我..
我....
...
...

其实就是...

...

..后面那片天空啦..够暗吧..=P




从上面看下去的情景...


大家吃饱后就在mlvnong家到处闯..顺便聊天下..街灯还show给我们看"如何自high弹keyboard"【街灯表生气啊..开玩笑的...其实你弹keyboard很帅下..呕】 ..mlvnong最后还在客厅装了karaoke给我们唱歌...静宝贝的超级fans--mlvnong的妈咪一直在那边叫静宝贝去唱...最后静宝贝只好去唱了啦..她一边唱,我们就在一边聊.哈哈...给你们看下video..顺便看看有谁出席..






看到了么?嘻嘻...

琴子那么难得出现...当然也要唱一下...



华研的张韶涵哦...geng哩..

生日会当然是有蛋糕啦...给你们看看超级无敌霹雳大的4kg蛋糕...很好吃下咯..



21岁生日蛋糕....那个1字还是音乐符号也...蜡烛够大支哩..嘻嘻


mlvnong的姐姐和他生日差几天而已,所以一起庆祝..^^



华研的所有家人们一起和巨无霸蛋糕一起拍张照...

过后,大家一起为mlvnong和他的姐姐唱生日歌哦...^^




21岁生日那么难得..当然是不可以放过mlvnong啦...mlvnong用嘴巴把蜡烛咬出来的时候,就被两个人的铁砂掌将脸压向蛋糕了..最后mlvnong的下场就是...




额..21岁生日再加上平时mlvnong的"恶习"【例如传sms作弄我们...呜..本人曾经是受害者】,我们当然不会这么容易绕过他啦..所以 ...他就被大家"超级无敌霹雳香的cream”伺候了..当然也顺便帮他gel下头发..绝对是香喷喷的...XD




过后我们就各自活动了..我们全部猫在mlvnong姐姐的房间on meetoto...顺便拍了很多照片...来看看..



我和琴子"小妹妹"



静宝贝 & 琴子



嗯嗯,jingjing,琴子


jingjing和嗯嗯



我和jingjing



全体女生


街灯偷拍的...



也是街灯的杰作




街灯 =狗仔第2..还是他拍的


静宝贝和晶晶


街灯和晶晶


街灯和琴子



街灯和嗯嗯



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大合照..



超级大大大的合照


接下来的一切呢..我们就让啾啾向 大家说明吧...敬请期待...^^





评论

  1. WOI..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其實多餘的叻?!

    回复删除
  2. 额..有点多余下..
    不过为了证明我们有睡觉..所以我还是乖乖放上去了啦..

    静宝贝想看嘛...

    回复删除
  3. 都不懂要怎样弄到那个blog那么美,呸!(终于上到网了)继续写blog

    回复删除
  4. 瞄溫..你算吧啦..之前的聚會到現在..你每一次說寫..到現在才寫上次那篇罷了..呸..越美就越卡..!!靜看到照片了..刪除plz..

    回复删除
  5. mlvnong,你算啦你..
    这种东西要天昏的....=P

    回复删除
  6. 啾啾,反正都那么多人看过了...就继续放在那边了...^^

    回复删除
  7. 你也是很棒啊...哈哈..

    只要mlvnong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