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日记】7月27日

曾经在中国,新加坡风靡一时的语音日记...
一直一来都好想尝试看看...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突然之间拿起了手机录了以下这一段..

同样的心声..
但是通过声音,却逼文字多了一种更加不同的感觉...

也许有些感觉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吧...


听听看吧....顺便告诉我听完过后的感觉是如何?语音日记真的有比文字好么?
【要按play button哦..^^】



MusicPlaylist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评论

  1. 很冷?课室里的空调开太冷了?呵呵...
    在课室里,心血来潮就录了这个录音?嗯,我喜欢这个~

    回复删除
  2. avian,你未免太快了吧...
    我才放上来不久也...

    课室的空调其实不冷..或许因为我今天选择坐在角落吧..所以特别冷..

    没有心情读书,所以录了整个..

    哈哈..看来你比较喜欢没有修饰过的心情哦...^^

    回复删除
  3. 呵呵,这就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嘛 (害羞)

    嗯,也许是吧,或许是暗暗进步了咧...^^

    语音录音很适合给看字特别慢的人听(比如说...我),而且感觉很舒服...我稀饭 :D

    期待你接下来的语音日记和广播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果然是家人啊...嘻嘻

    希望是真的有进步...真的蛮怕自己退步的...@@

    这是真的么?我倒不知道原来语音日记有这样的用处..哈哈...老实说,刚录的时候还蛮怕自己的坏心情影响到大家的...


    我一定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5. 嗯!(偷偷地说)其实在很久以前,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当DJ!哇哈,所以才去年广播系,后来,才发现,啊啧,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简单,我想得太天真了。

    然后自从玩meetoto开始,才知道原来“讲话”也会是一种学问。要讲得有门有路,技巧,旋律,节拍,感情...(唱歌?)

    咔咔...

    录音真的不容易,你也不要忽略学业,知道吗?

    回复删除
  6. 啊..原来你的梦想是当dj啊..

    我也是开始玩了meetoto后才对dj有兴趣的...也才发觉原来做dj也必须注意那么多的事项...


    我会录音和学业兼顾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