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园生活+ 广播剧

现在的我在学校的study room
这里好安静哦..
或许是因为还很早的关系吧,
里面才坐着几只小猫...

来到setapak的学院第3天了..
一开始还真的蛮不习惯的..
大大的校园
独立的图书馆....
标准的lecture hall
这些都是我在pj没有的

最重点的是
这边的lecture 都不是用power point slide来教的
反而是用那种一张张透明的transparent sheet来教的.@@

坐在大大的lecture hall 里
好像看电影一样
以仰望的方式看着scrn..
再低头看看小小个的白板还有lecture...
真是个满特别的经验..

现在的我终算有种上大学的感觉了..=)

============================

最近和另外一位meetoto的meejay--衰爆镜
还有一班玩家们
正在开始制作我们的第一部广播剧...
剧情蛮惊悚的..
直到现在,
我还在想,
这么恐怖的剧情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来听...@@

不过,在尝试彩排的时候蛮好笑的
我和啊衰习惯了以dj的方式说话
所以剧中的家常便话给我们两个说到很奇怪...
最够力的是
我竟然要演哭戏...呜...
还是崩溃到哭的那种...@@

这部广播剧应该会在6月尾播出..
目前还非常努力的撰写着剧本
先来让大家看看这部广播剧的简介吧...^^


迷奇藤原冒险社


演员列表

Ruru95 饰演 晓茹
冷.暗 饰演 欣安
乌龟死了
饰演 安琪
Xiaomu
饰演 noob
Genzo
饰演 康祖
衰爆镜
饰演 志羽



主要角色介绍



晓茹: 一个16岁的中学生..外表天真可爱..在别人的眼中,她是一个很单纯的小妹妹,让大家都很想呵护她。两个月前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欣安,因此加入了藤原冒险社。


欣安: 藤原冒险社的一员,是社中的傻大姐…非常迷糊..经常漏东漏西,但是由于个性开朗,待人真诚,所以拥有最好的人缘,是在社中除了社长之外最有公信力的一位。


noob: 本名是俊明..但是因为个性非常软弱,而且时常听不懂大家在说什么,所以被所有社员取了个外号叫noob. 社员都很喜欢欺负他,所有的粗重活都落在他的头上。懦弱造成了他的自卑,所以他都不敢反抗,反而乖乖的去完成一切。在众多社员中,康祖最喜欢欺负他了,时 常对他打打骂骂,但是他都不吭声,默默忍受一切。


康祖: 可以说是冒险社里面资历最大的,拥有一副坏脾气..个性非常冲动..最讨厌拖拖拉拉..他常说: “拖拖拉拉是娘儿们的行为..男子汉应该要当机立断”。因为看不惯noob时常畏畏缩缩,所以时常欺负他。他的冲动常常为他带来许多麻烦,更让冒险社发生 了一个永远不能弥补的遗憾。


志羽: 冒险社的主席,虽然资历不是很深但是却拥有很强的领导能力。个性非常的冷静,拥有许多的计谋,常常帮冒险社度过许多的危机。性格温和的他却和与他个性完全不同的康祖成为了好朋友…让人难以想象。


安琪: 台湾的留学生..拥有一口非常正统的华语..由于是混血儿,所以轮廓特别漂亮..是冒险社的社花…但是漂亮的她却没有傲气,反而人如其名,很像下凡来的天 使。由于自小在台湾留学,所以个性独立,为人也异常大胆。她的外貌和个性让冒险社的男社员仰慕不已,时常抢着帮她做粗重活..但是她却一个都看不上..因 为她是个女同志,偷偷暗恋着拥有一股傻劲的欣安,可是怕吓坏她,所以只好把爱慕藏在心里…至今和欣安还是非常好的手帕之交..


剧情概述
:

传说中,位于东南方的一个小岛上5年前曾经出现杀人魔离奇杀人事件。当年惨遭毒手的有4位,3位身亡,1位下落不 明,.发生了那件事后,去到那里的游客都觉得心里冷飕飕的,还发生了许多灵异事件。由于种种的离奇事件,6名来自藤原冒险社的社友决定去那个岛上冒险。在 他们的冒险途中,社友开始一个接一个被残忍的手法谋杀,死状恐怖。到底是杀人魔再现呢?抑或是鬼怪在作乱?还是......



欲知道结果?
敬请留意我们的动向!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制作广播剧...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为我们的dj生涯添上一笔更动人的色彩...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p.s.meetoto的民歌家族一周年纪念咯..这也代表我玩meetoto也超过一年了...真是难以想象原来自己可以持之以恒那么久去玩一个游戏...@@..或许是因为里头给了我很多很多特别的经验还有认识到一班很可爱的朋友吧...^^...在这里也祝民歌家族一岁生日快乐哦...




评论

  1. 哇塞!!!!!!!!!!!!!!!!!
    我超喜欢广播剧的叻~
    记得通知我(我实在太忙了。。。)
    支持你们哦!

    回复删除
  2. 好的..谢谢娃娃..
    你的唱歌比赛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