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聚会 part 1

地点 : 柔佛的mlvnong 家
时间 : 晚上11点多呱..

日期: 5.6.2009 ( 星期五)
出席人物 : 冷.暗,啾啾,宅宝贝,mlvnong

星期五两点一放学,我就搭了jian jie的顺风车去了cheras那一边的star lrt station.原本打算自己搭巴士去的,但是jian jie 说可以载我,所以就当了一次他和chai leng的电灯泡..一路上闹来闹去直到抵达 star lrt. 宅宝贝很早就到了巴士车站,好担心她一个人的安危,幸好啾啾也到了。到了plaza rakyat lrt station 才3点整,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和啾啾还有宅宝贝在17号月台会面后,我就先跑去解决阿屎,蜜瓜,jijiz和岜比的巴士车票,确定了如何上车还有时间后,我就跑回去17号月台了。在等待时间过的时候,问了一下啾啾他们要不要买面包在路上吃。可是他说mlvnong 晚上要带我们去吃烧鱼,要留着肚子大吃特吃。3点15分,我们走去10号月台,准备搭往jb 的巴士。在那边等着的时候,突然一个人跑来问我们是不是要去jb的,然后就一直叫我们跟着他走..我们3个人都傻掉,不知道他要干啥...但是还是跟着他走了...原来..我们的巴士是停在另外一边..还好有跟着他走..不然就完蛋了..

上了巴士后,啾啾和我们都选择了最后一排...因为要堆放大大份的礼物还有行李..可是可怜了啾啾,脚sibeh长的他在前面的人放下椅子后,简直是卡在座位,怎样都不舒服...都不知道他怎样捱过漫漫路程的...应该是想间静宝贝的心坚持着他吧。反观我和宅宝贝两个人都非常舒服...娇小的人就是有这样的好处啦..啾啾千万表羡慕...

巴士走了两个小时后,就在一个休息站停了下来..我们3个都冲下去,准备去厕所,顺便活络下筋骨..我和宅宝贝上完厕所后,还以为还有很多时间,结果我们两个在卖零食的摊子慢慢闲逛,一人买了一大包零食带上车慢慢啃....上了巴士,我们两个才发现,原来我们是整架巴士上最后上车的人..还有巴士司机有算人头,不然我和宅宝贝就要在那个休息站过夜了...啾啾还在那边笑我们说:"早知道叫巴士司机开车好了.."过分到....不过我也糗回啾啾了...在巴士车站说要留肚子的他,竟然在座位上啃着面包...手中拿着一个才开封的..嘴巴还在咀嚼着...袋子里还有一包虾饼....瓦卡卡....果然肚子饿了..

休息站过后的路途,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太兴奋了,全部人都睡不着...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好不容易看到巴士出tol了...啾啾赶紧联络mlvnong,然后我们全部人都开始一直在等巴士几时到站...因为屁股真的坐到很痛鸟..@@

好不容易到了巴士车站,mlvnong因为塞车还没有到..我们3个人挑好位置就站在那边等mlvnong...我们还说不知道mlvnong 是不是到了,因为个子太"娇小玲珑"所以我们看不到...话才说完,就看到mlvnong在不远处挥手...瓦卡卡..真是够对时机滴...

上了mlvnong车后,才发现啾啾的礼物真的很大份下....竟然比我和宅宝贝还肥...我和宅宝贝还有那个盒子就挤在后座...然后往jusco出发...先陪了mlvnong去popular买送给静宝贝的礼物..再陪宅宝贝逛了运动品牌[我忘记什么品牌了] 的专卖店,但是宅宝贝还是挑不到适合的外套送给静宝贝..在那边,我们也买了送给嗯嗯的生日礼物...我们两个女生窝在一大排的饰品中东挑西选..而那两个大男生就站在店外面,等我们挑好后检阅礼物...解决了嗯嗯的礼物,我们就上车去mlvnong 家了..匆忙的放了行李,就让mlvnong 带我们去吃晚上的重头戏--烧鱼了...吃的时候简直是惊险万分,还要一直和他抢着付钱..mlvnong阿,我们住你家已经够不好意思了...那里还可以让你请吃...要请也让你请贵点滴..=P

回到mlvnong家,全部都去梳洗一番,然后聚集在我和宅宝贝睡得房间准备计划明天的行程..聊着聊着...从行程渐渐聊到别边去,依稀只记得我们决定明天早上5点要打电话morning call 阿屎,蜜瓜,岜比和jijiz..然后我就太累,昏睡过去了...结果,第2天早上,只有男生清醒的打给那4位家人..我们两个女生都睡到不会起身了...被男生吵醒后,我们就快点去冲凉,准备出门去接他们咯..^^当然,我们一定去吃早餐先..可惜在巴士上的那四位,肚子空空...可怜可怜...




要送给静宝贝和嗯嗯的礼物...



啾啾送给静宝贝礼物上的两只熊..至于礼物是什么,就叫啾啾放照片出来好了..



宅宝贝在旁边玩魔术方块哇...



还有mlvnong和啾啾不知道在谈什么,这么专注...

----未完..待续----



评论

  1. 暗的來Johor沒有跟我說………………
    Johor哪里?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
    就是迷迷糊糊被mlvnong 载来载去而已...

    回复删除
  3. 啾啾,咩哦?
    我如实报道也...

    回复删除
  4. 来jb没有来找我 伤心咯

    回复删除
  5. dear,抱歉啦..因为行程很匆忙,所以都没有和到别人说..下次有去就一定告诉你..ok?

    回复删除
  6. 哈哈 不用抱歉拉 开玩笑而已

    回复删除
  7. 放我的邋遢照片..=( 咩哦~~~~

    回复删除
  8. 很邋遢咩?

    很帅啦..[绝对是按着良心说的]

    回复删除
  9. 哪麼邋遢也帥..我真的無法控制..唉..(愁眉苦臉保持大拇指狀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