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你
而我不再是我
那么会怎样?

换言之

如果你不再是你
而我还是我
那么又会怎样呢?



p.s.突然之间头脑中闪过这样的想法,无法解释为什么..还是老话一句..看得懂就看得懂吧...看不懂就继续不懂吧...最近多了一个游泳教练---我的housemate...终于有人教我娃式了...兴高采烈去买了googles...还有浮板..祝我成功变成一只小青蛙呗...



评论

  1. 学游泳这回事儿,就是要先要预备有沉下去的勇气。
    加油,很快学会的。

    说真的,上面的话很哲学,我还是有一点心得,就是无论你是不是你,我是不是我,地球还是会继续转下去。只是我们的故事,结果就会不同了。

    不要将事情想复杂了,一切也将云淡风轻。

    回复删除
  2. 我來教你我獨門秘技


    尸體浮游式~哈哈哈

    p.s.其實我不會游泳= =+

    回复删除
  3. hiko姐,我的朋友也是这样和我说得也..
    他说:“要学会游泳就必须先溺水..要吞够多的水,才能够学会.."

    hiko姐果然是hiko姐..有些人看了我上面写的这篇东西后,心里面可能就会想..有什么差别呢?不是都一样的么?

    就如你说的,事情将会以不同的结局结束...不过,哪一个是比较好的结局,就只有经历了才知道..^^

    回复删除
  4. terrence,尸体浮游式蛮难得也..

    要让整个身体浮在水面上..要一定的技巧哦...



    p.s.下次见到你得时候,就一定把你这只旱鸭子推入池中..=P

    回复删除
  5. 我也不会游泳,dear下次教我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目前我只会自由式...T.T

    我怕dear和我一起溺水阿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