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雾中的光明

首先,必须很遗憾的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
我的housemate刚刚告诉我有3名ktar的学生证实患上了H1N1 ,1名utar学生被怀疑...但是还没被证实..

如果我housemate所说的如实,那么我应该可以1个月都不用回hometown了...不想当那个传播病菌的主因...

打了个电话告诉爹地....爹地很担心下..一直吩咐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过当事者我却有点不在意...因为好像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7天的发病期,在这7天内,我相信这3名学生一定接触过很多人...即使我现在戴口罩也来不及了吧...我还是听天由命好了..

昨晚,站在阳台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文良港这里的夜景那么的漂亮..原本就预定今晚放照片上来分享给大家的...不过在知道这个消息后,忽然感觉很荒谬..

荒谬,因为原来这漂亮的夜景中竟然夹带着许多危害健康的病菌,而自己却一点都不知..还伏臣在它的美色中.

话说,"黑雾中的光明"可以形容夜景或者是H1N1呢..下的真好啊..[请容许我自恋下]

回归正题...

这个就是我精心拍摄的夜景啦...请慢慢欣赏...

























题外话:
明天和housemate约好了去游泳..买了很久的泳装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哇咔咔...
特地把泳装拿出来试一下..还好没有胖到穿不下..=P

分享泳装照给大家看看..表喷鼻血阿...不过我都没有身材..应该不会有人喷的拉..鲁啦啦...







p.s.今天去了art n crafts的agm..结果被选上委员了..真不知道该喜该悲...


评论

  1. 第一到第六張照片挺漂亮的……

    回复删除
  2. 简直就是摆明说有我在就不美拉..呜..

    回复删除
  3. 我们学校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学生被水淹死。。
    那么浅的水也能淹死人。。。

    老师车祸的车祸。。。
    生病的生病。。。

    最惨的就是cikgu hong。。。
    老师说他满惨的。。。
    伤到好中。。。。

    希望全部人都健康吧。。。

    回复删除
  4. 第七到九张很好看哈哈
    我也生病了几个星期还没恢复人家都在躲避我哭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