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左边是现在
右边是未来

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

宁愿现在快乐,将来痛苦
还是现在痛苦,将来快乐呢?




曾经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我可以的!!"

但是现在我投降了
因为我根本找不到快乐
而是每天都在逼自己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

受够了
所以我放弃

原来逼我放弃的
竟然是我自己

真是有够可笑的


广播剧应该会是我最后一次的演出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我会把meejay辞去..
因为它已经不具任何的意义了

左?右?
左,bye bye
右,我来了




p.s.看见meetoto得新版本,才发现原来当初的一盘沙已经散成了这样..没有凝聚力的游戏,不会带给我任何的开心,在里面主持也代表不了什么...meetoto依然会上,只是挂机...但不会再为官方主持什么了...不想身边围绕着一大堆的陌生人..

p.s. 参加了学校的dance club 和 art & crafts.......或者是潜意识告诉自己应该找点东西替补meetoto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