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哩吧嗦

最近有蛮多的东西没有update给大家看得..
所以一次过在这里补上..
至于华研的..就必须等我得空再陆续update了..

====================捐血记===============

日期 : 4.6.2009(星期四)
地点 : utar setapak campus SA block


星期三的时候不小心瞄到了捐血运动
一直以来都很想去捐血..
自己本身也担任过许多捐血活动的helper或者是筹备人
可是在这之前我都没有捐过血..

我还记得在我foundation 1st sem的时候
我在pb block的礼堂门口前碰到了jian jie
那时候我和他并不是很熟
但是我们两个却一致的想要进去礼堂里面捐血..

当时17岁的我们被reject了
筹委告诉我们:
“必须要满18岁才可以捐血哦.."

去年,
我当了first aid society的member
也担任了两次捐血运动的helper

每次当helper的时候,
我都会被人问 :
“你捐血了么?"

而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

“额...还没有也..因为不大方便"

这时候很多人就会露出不相信的眼神..
可是,我是真的不方面啦..
因为大姨妈那么刚好造访阿..我也不想的..
另一方面是
" 我怕痛啦!!”


就在星期四,我就很勇敢的一个人特地早起去学校
非常非常努力的把脚踏进去捐血的场地...[是真的很努力哟...]

还好早上并没有很多的人..
说真的,我很怕痛..
就连从手指上取一点点的血
我也怕的不敢看...

躺在躺椅上的时候
心里突然问自己:
“我怎么突然间那么有勇气走进来..明明就那么怕..”

隔壁的那位女生看到我那么紧张
就和我聊天起来了...
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痛啦..
不过,我隔壁那位女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她被护士扎了3次,血才流出来也..
好家在,我的只需要扎一次..


大约7分钟酱,我就捐好了..
躺在椅子上等着手臂止血..
心里却异常兴奋的涅
好想大喊:
“我成功了..耶!!!”


偶滴红色簿子还有sijil哟~~


嘻嘻..6月4号,我把我滴第一次献出去了啦..350ml的血哦..开始好奇,我的血会输入谁的身体..

其实,捐血真的没有那么可怕..
只是因为我是第一次
所以觉得很累,想打瞌睡...
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后遗症了..

你看!!这么怕痛的我都去捐血了..
大家下次有机会也去捐血吧!!!能够帮助别人的感觉很棒的哦...



==============父亲节蛋糕=================

父亲节有了礼物当然少不了蛋糕啦~~

在baker cottage 买的choclate mousse cake..
三十多块一个..



说到这个蛋糕我就有点火..

为什么火呢?
你们看底下这段对话就知道了!!

我:"妹,要选哪一种蛋糕阿?"
妹 : “ black forest啦.."
我: “ black forest 很普通下..装饰也很丑..我们就拿那个choclate halzenut啦..里面有核桃的"

妹 :“[白眼]你认为我吃核桃的么?"

我: "老豆吃就可以了啦.."


“I want that choclate halzenut cake"

shit ...就在我和妹妹讨论中的时候,另外一个比较迟来得顾客就把那个橱窗内唯一一个的halzenut cake 买走了...

不用紧..继续

我:" halzenut cake给人家买了啦...cuppocino temptation怎样?
"
妹:" [白眼] 我又不喜欢咖啡.."
我:" 爸爸喜欢就可以了啦"
妹 : “ 随便拉..[发脾气]


" Please give me the cuppocino temptation cake... "

@#$%^&*()..又多一位比较迟来得顾客把那个也只有一个的cuppocino temptation 买走了..

难道我选择的cake 比较好吃?做么每个人都和我抢..呜...

最后,我们只好选择choclate mousse cake...
哼..chcclate mousse cake有两个..看其他人怎样抢...



爹地切蛋糕咯~~

以下是我和爹地的一些照照:









==========================无聊滴发呆记=======================




无聊的此刻...坐在学校的study room 里面
整间study room满满的都是人..
有些真的很努力的在做功课,有些却在那边八卦闲聊.
至于我嘛..当然是对着laptop 上网 顺便写写部落格咯..

谁叫我的老师把tutorial cancel了
害我必须在上完8点到10点的lecture class过后
等待6个小时去上4点到6点的lecture class..

唉..乖学生的命运就是如此啦....[表呕]



========================================================


那天和华研家人们去neway唱歌的时候拍滴..
嗯嗯特别出借的帽子...







p.s.跑去download了photoscape...蛮好用滴..它的表情也很可爱哟..瓦卡卡....




评论

  1. 話說捐血的sijil我已經有三張了
    那本小紅書我有兩本咧~哇哈哈[拿到兩本純屬特殊意外]…………


    我也要吃蛋糕![但是嘴巴痛= =+]

    回复删除
  2. 瓦赛!!!你做么有两本...
    忘记带去?

    哈哈..谁叫你嘴巴痛,等你嘴巴好了后再去买来自己吃吧..^^

    回复删除
  3. 买蛋糕的那段很好笑...我看是哪些人在旁边听你们说到酱好吃所以就马上买下来。真是的,买个蛋糕也那么蘑菇....

    好!祝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可能是咯...真的是被他们气死...
    不是我们在蘑菇拉..而是我的老妹和我意见不和..T.T

    回复删除
  5. 你选的蛋糕全是我不喜欢的口味。。。
    别忘了。。。
    蛋糕最后都是我得保完的。。。
    你以为爸爸很爱吃哦。。。
    每次都是我得吃完。。
    吃最多蛋糕的人士我丫。。
    当然要选个合我胃口的。。
    不然叫我怎样把蛋糕放进嘴巴里。。。
    别忘了。。
    我是最挑食的。。
    瓦卡卡。。。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