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生日快乐!!

昨天半夜的时候才发现原来6月8日不止是我妹妹的生日
也是下雪的生日...

今年妹的生日我无法陪在她的身边
但是礼物我还是乖乖献上了..

在她生日两个礼拜前
她就已经非常够力坦白的和我说
我只要 会说话的bear bear或者音乐盒!!

当时对我而言这两样东西都是我能力之外的东西
后来才在sunway找到可以使bear bear 说话发音器...
也让我省下许多头痛的时间..

其实一开始 我选择的是音乐盒
打算online 去订购音乐盒里面的发条.
然后再自己做音乐盒的盒子..
还好有录音器...
音乐盒就等明年送吧..

总觉得看我的blog的朋友们对我的手工bear bear看到腻了吧...
可能总觉得都是一样的
根本没有差别
但是在我的心中
每一个熊熊都有自己的灵魂
有自己的特征
可以说每一个出自我手下的东西
我都会拍照归档...
因为他们都是我很辛苦“生产”出来的..
也希望无论他们是丑的还是美的
都能够得到主人的善待...
不然我会蛮心疼得..

这个就是我今年送给妹妹的生日礼物了..
米色学生熊



名字: 小惠
出生地点 : pj 一间满简陋的flat
性别: 不男不女
特征: 会说话[终于不再是哑巴了]..穿着帅气的紫色学生服..喜欢用电眼来电人...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为了把录音器塞进去熊宝宝里,
我改装了熊宝宝...
但是它的脚也间接变得很长..
还好不会很突厄..@@

其实熊宝宝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穿着紫色服装的..
而是非常个性的格子背心...
但是我的格子背心真的缝的很烂
假装看不见3天
但是最后受不了了
抓妹妹去布店
叫她去挑一种颜色的布来..
结果她选择了紫色滑面的布...
一开始我还觉得蛮丑的..
还好做好后蛮漂亮...


我的目标是在将来做出 那只橙色bear bear那么大只的熊
但是看起来好难哦..
小惠坐在它的腿上看起来真的好渺小..@@


bear bear的紫色制服是我在要上kl的那个早上缝的
趁着妹妹去学校
我快快躲进房间里缝..
写好卡片后
把熊熊装进盒子交给爸爸
叫爸爸帮我在今天早上的时候交给妹妹

好遗憾无法看见妹的表情..
应该很平淡吧..

=====给妹的话======

妹,生日快乐...又大一岁了..很抱歉今年你的生日我无法陪你一起度过..你的音乐盒,我明年再送给你,好么?虽然我们经常吵架,但是我知道你蛮疼我这个姐姐的..有什么好的,你都会分给我,与我共享..我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看球赛,但是到一半的时候我肚子痛,拉着你的小手冲进厕所...上完厕所后,我才发现我们忘记带纸巾了..那时候嫌脏的我,更本不愿意用水和手清洗..反而是你很坚定的和我说: " 姐,我帮你!!"...对不起,姐姐真的很没用..和你相比之下,我好像并没有真正为你做到什么...到现在,那幕情景还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当时那么小的你,就已经那么的棒...我真的是自愧不如...今年,我答应过你,在即将到来的这个星期带你去吃secret resipi的..姐一定会做到的...要等我哟..^^

==================

番外篇:

在还没把熊熊装进箱子前
拿着熊熊自拍了下...







p.s. 在这里也要祝下雪生日快乐..明天要和华研的家人们一起去唱k,所以去jb的一切就留到明天再写吧..最近很担心着一个朋友,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但是我想和你说,虽然我和你认识不久,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已经被归纳为我的好朋友了...每次出来见面的时候你都很安静,隐藏在你内心的一切仿佛隔了一道墙,让我们怎样都跨越不过去..或许你不想让我们担心,所以只字都不向我们提起...可是身为朋友的我们很内疚,因为我们无法帮你分担一切...我只想和你说,无论如何,你的身边还有我们..如果自己真的扛不了了,那么就来找我们,我们会陪你一起扛的...也希望一个月后,你能够让我们看到你可爱的笑容...加油!!!

评论

  1. 相信那句: " 姐,我帮你!!",让妳觉得将来对你妹妹付出关怀都是值得的。修行多少年才有缘分做姐妹,且行且珍惜。

    回复删除
  2. 对阿..虽然我们常常吵架,可是因为是姐妹,所以每次冷战到一半,两个就会想办法和好了...这就叫做姐妹情吧

    回复删除
  3. 呵呵
    我生日的時候也要禮物啦~~T__T

    回复删除
  4. 音乐盒的发条有得买?在哪里?

    回复删除
  5. terrence,你的生日不是过了么?

    回复删除
  6. bear,音乐盒的发条我在jbtalks的forum看到有人在卖...

    http://www.jbtalks.cc/thread-356230-1-10.html


    你去这里看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