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标题好像真的很惊悚..
但是今天早上大概7点的时候
我家真的发生了一起“谋杀事件"..
受害者支离破碎...

而杀手则是.....

0oo
( )
( )

看到了么?

杀手就是我的脚啦...
我今天在拿着衣服准备去冲凉的时候
一时重心不稳...
结果.....

我把我的眼镜踩碎了...




但是我8点就有lecture class了
所以只好勉强的把他给塞回镜框去...
戴了2个小时..

看字模模糊糊的

很多人都很喜欢照片放蒙蒙的effect..

让人感觉有点梦幻..


其实朦胧的看这个世界一点都不梦幻
还很辛苦..


上完lecture class后,
发现距离下一个lecture class还有4个小时
所以冲回家,
想要拿去附近的眼镜店修理


可是...
竟然一间都没有开门...
咩哦?10点多要11点了咯....@@

那么巧我的日抛式隐形眼镜上个星期天用完了


不用紧..
我有耐心的...

我回家把数学notes print 了出来
还准备好了要做teddy bear的材料
然后才慢慢晃回去眼镜店

还好开门了....
拿眼镜给他看..

第一句他就问我:
“你的眼镜是不是用很久了?"
对阿..两年了...

问一下要多久才会好...
答案竟然是
"最快都要明晚!!!"

oh my god!!!!!!
我明天不用上课了...
马上决定买隐形眼镜...

平时用惯的竟然要订,
没有现货..

晕@@

随随便便买了月抛式的..
但是戴了过后眼睛超级不舒服的..

不过流了1分钟眼泪后,
就蛮ok了..

可能月抛式的比日抛式的厚吧...


唉..

今天和明天都要一整天戴隐形眼镜了...

难以想象的难过啊....


眼镜,快点回来~~

我想念你了...呜...T.T


p.s. 当上了meetoto 的meejay,但是超级不喜欢他的制度...老实说,也不是很喜欢一些meejay的个性...但是无任期的meejay生涯还是必须和他们一起度过...在和他们开会的时候,可以发现到有些人很自私,有些人很爱现..有些人个性暴躁..正好都是我讨厌的类型...@@ 所以我决定了..6月份给你们吧....反正实力不会因为不主持而生疏...我不会为了要meebean或者是要出名而乱主持节目...我要我的节目在一定的水准之上....本人是重质不重量的..如果某人觉得我在说你...那么就是你咯....自己有自知之明就好...

评论

  1. 看到你这篇只有一个感想,就是一个人要是倒霉起来真的是一路霉到底...诶?那句“如果某人觉得我在说你...那么就是你咯...这句跟Hiko的风格有点像....

    回复删除
  2. 哈哈..hiko...
    那句其实有抄袭你的风格..=P
    看在朋友一场的份上,表和我收版权费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