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宝宝 + sunway 一日游

上次说要做一个熊娃娃给贝怡姐姐
其实很早就做出来了..
只是没有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在母亲节当天,我已经连同花束一起交给了贝怡姐姐
还好她很喜欢..^^




就是爱扮可爱....表羡慕...=P

除了可爱之外..其实我也很沉熟稳重滴..


==================================================

那天在skype的聊天室中
看到miso一直要开心做个娃娃给他
好奇心之下
就去开心的blog看了下....[有兴趣的请按]

看到那个娃娃觉得很可爱下
然后就和开心说我要挑战下他的娃娃
就这样
我花了一个晚上赶出了下面的这个娃娃


毛比开心的娃娃更长了些
然后我换了表情
也用了小粉红帽子来代替皇冠..
还加了一条浅紫色围巾..
肚脐呢...我刻意缝歪一边...
想营造可爱的风格..

下面这只就是开心做的娃娃


开心用布裁剪出娃娃的表情
而我 就选择用线来缝...



“我是伟大滴钢琴家~~~”


为了将钢琴摆进模型屋里头
所以我又做了一架比较小的钢琴..
当然琴键和接口都弄得比较整齐了...
因为有经验..
还有要送人嘛....

=================================================

时间: 下午3点多
日期: 14.05.2009(星期四)
地点: sunway pyramid


前阵子考试周的时候
我和我的roommate还有housemate说过要驾车去闯sunway pyramid 的
所以我们最后决定在那边来个farewell dinner

下午2点多酱我们就出发了
由于真的不会路
一路上手机一直不停的打
谁知道还是走错了路
跑到去shah alam 了

看到哪个路牌一直写shah alam
我们3个人都被吓坏了
最后才掉头走到对的路

上了motorola 大桥过后[叫motorola大桥是因为他的样子像一个M]
转左过后一直跟着bandar sunway 的路牌走就到了..

找到了parking
我们就往第一个目标出发
那就是" bowling"

看!!我几有架势...

原本一开始打得蛮ok的
可是越打越差...
还好我是第一个strike的..
哇咔咔..


秀美和月伦..
我在前面努力打bowling..他们两个跟我在后面自拍...@@

我和月伦
以牙还牙..我也来自拍..


秀美和我....
啦啦啦~~~



拍了3次才成功的大合照... = =[因为我不会set timer]


bowling很快就玩完了
然后我就提议去射箭
反正他们两个没有玩过..

其实我也很久没玩了..
这也只是第2次玩...

不过成绩当然比第一次好...
嘻嘻

反而他们两个都弄到自己伤痕累累
射完过后看到他们手臂上面瘀青一堆...
蛮心疼下...


我很专注下...也很帅下..rfrf



拉满弓了..准备射了...
突然叫我看镜头....=P


这个就是我的成绩了..有两只箭中黄心..
不错不错..鼓掌下..

秀美的英姿


月伦也很专注下...

因为我最快射完..所以我负责抓机....=P

射完箭过后
我们打算去sunway pyramid 对面的那间火锅店享用我们的farewell dinner

还没有过去之前
就拉了他们陪我去sunway外面的商店找找
看有没有我要的飞机木..
总算给我找到了..
不过很贵下..
1片长差不多1m宽差不多9cm的板竟然都要10多块
贵死了...
那间店里面还有卖我平时用的 i clay
不过他们称呼他为aladin clay...

随便拉..
反正一样就可以了..
买了3片飞机木还有一些模型草屑
我们就往火锅店前进了..

因为肚子太饿..
我们都顾着一直吃一直吃..
结果...
忘记拍照了...@@

对了
我还在sunway pyramid 里面找到我找了很久的录音器哦
可以放进bear bear里面的..
正好拿来给我妹妹当生日礼物...嘻嘻


==========================================


最近发生的事件就是如此了....还有就是我开始在meetoto继续担任主持人了..而且我也面试上meejay了...倒霉的则是我最近生病了..伤风咳嗽...看了医生..还好不是H1N1...这应该是不幸中的大幸了...飞机木也被我拿来做了一些家具放进模型屋内..准备送给一个朋友当生日礼物...为了预防被他看到...所以我等他生日过后我才放照片上来给大家看...=)





评论

  1. sunway有得射箭???哇……
    总算被你找到飞机木了哦,恭喜……
    你讲的录音器是怎样的?show下……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听你唱歌了。几时有空找你唱给我听^_^
    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你的熊熊好可爱几时也送我一个。嘿嘿

    回复删除
  3. 录音器被我搁在pj了.今天下午会上回去...然后再拍照给大家看吧...蛮好用下的..可以录一些不敢当面讲的话给对方听...嘻嘻..

    回复删除
  4. 匿名人士应该是我的dear吧...你好久没上了咯..等我感冒好了再唱给你听吧...最近比较专注在主持方面...也忙着招募另外一位女主持人当我的拍档一起合作主持即将来临的歌场比赛...

    等我做完给妹妹的生日礼物后,就做一只给你啦..^^

    回复删除
  5. dear还是这么聪明。之前比较忙很少上来看。下次有机会会去听听你的节目。

    呵呵 alien妹妹生日快乐哦。 说真的你做熊的应该到可以出售的水准了。下次可以考虑拿去卖 哈哈

    回复删除
  6. 当然聪明阿..因为我是你的dear嘛...
    我的熊是not for sales的..
    因为是我一针一线慢慢缝出来的...是金钱不能比的..
    能够拥有我的熊的人都是很荣幸的哦..^^

    回复删除
  7. woot...我也要那个娃娃啦~~[p.s.我要开心的那个……xD]

    回复删除
  8. 过分到.....terrence...我的娃娃不可爱么?
    哼...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