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 唱k咯~~

日期 : 8.5.2009 (星期六)
时间 : 早上11点
地点: times square 4楼的 neway
出席者: 亲爱的宅宝贝,hiao 比,冷.暗,终于没有放飞机的jijiz, 装酷但是一点都不酷的阿屎,今天静静的淑薇,还是一样美丽的芭比 .....还有唱歌很厉害的无毒娃..

10点多芭比就来jaya one 载我了.. 路途中才知道她昨晚夸张性失眠 才睡了两个多小时.... 听到的反应就是:

"吓!!她等下还要驾车回hometown耶!!”

恐怖到 = =

到了timesquare后
我和芭比就搭escalator 往上爬
结果爬到第5楼的时候

芭比: " neway到底在第几楼啊?”

晕..我也不会 = =

看了平面图后才知道原来在4楼
乖乖的爬回下去...

到了neway门口
一个人都没有 = =
打电话给宅女
她还在路上....
然后她就叫我们进去57号的房间
说有人在里面了

原本以为jijiz和阿屎已经在里面了
推开门只看见阿屎一个
奇怪下
那个jijiz sibeh早就出门了
现在都还没有到
但是没有人有他的电话
所以暂且忘记...

我们到不久后,娃娃就来了
然后还有jijiz,宅宝贝,淑薇..
最大排的就是那个哈比...
一个小时要过了才来..
唱屁阿...

在neway全部都很客气...
你推来我推去
最后还是娃娃唱了第一首歌曲--“喜帖街”
然后大家才开始陆续点歌来唱...

唱到一半,那个服务生突然跑进来问
“你们要换去大房么?”

炸到!!!早就好给我们大房了...结果又浪费时间换房间..
进到大房...简直是吓死人
比之前的大3倍
还附设厕所...

但是
竟然没有插头!!!
而且也不会出声音..
咩哦?大房竟然比小房惨...

最后还是等经理来弄
又浪费我们的时间 = =+

以下是阿屎和他亲爱的师傅--无毒娃一起合唱的歌曲

听完后,记得鼓掌下阿...
房间里面很暗...我已经很努力去拍了..看不清楚表打我...



接下来这些都是偷拍或者光明正大拍的一些照片...
我就不介绍了..
自己认...
如果看到一个没有见过的男生,那个就是jijiz了..=P


p.s.下面这两张请注意一下那个哈比的表情...

































大合照来了咯~~~


唱完k后,娃娃和jijiz有事早走了
我们剩下 5个就跑去gasonline继续喝茶打屁
on meetoto在那边给其他人羡慕下
直到没有电了我们才买单走人

看到时间还早
我们全部就讲要去找啾啾
可是hor
静宝贝怎样都不要给我们知道啾啾在那里做
所以我们决定
一层一层找
就不信我们找不到


哪里知道
啾啾今天注定就是要被我们找到的..
在4楼的时候
我们遇到了啾啾的妹妹
这次真要多谢哈比了..
只有他见过啾啾的妹妹

后来啾啾妹指点迷津
我们才顺利找到啾啾..
也不用找到腿断了...

不过
那个啾啾最后一直赶我们走哇...
也对啦
我们5个都顶完店门口了...哇咔咔..

探望完啾啾我们就各自分散走人...

那个hiao 比
明明跟我们走同样的路
bye 什么鬼bye..
然后又从后面吓我们 ...

我们原本在看baby milo..
他突然之间跑来我们后面讲..
" 可爱咩?”
鸟你大大力...
白天也不是这样吓人的...



p.s.那天唱完k后回到家就马上update去华研的blog了..但是因为我这边要写母亲节的日志,所以现在才放出来给大家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