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小小花园

当当当当~~小花园出炉了..

虽然还不是很真,但是有进步了..
这个花园是我想送给一名华研家人的礼物
不是很清楚她喜欢什么..但是之前看过她一直穿着兔子装
所以我做了这个little garden..

说真的,这个花园也是我心目中想要的花园..
不知道未来能不能够实现
所以现在先把它做出来...
以后老了可以提醒自己..原来自己还有这个梦还没圆..

先来看看小花园的全面图...



绿绿的草地...有着红色..粉红色还有我最喜欢的浅紫色花朵..
旁边还开着两朵粉红色和粉紫色的绣球花


高高的竹篱上爬满了心型的叶子...
还开着一朵朵浅紫色的牵牛花
竹篱中间有着一丛漂亮的太阳花..
永远追随着阳光的身影...



竹篱旁边有着几朵用石灰造成的蘑菇..
红色鲜艳的蘑菇有着艳黄色的斑点..非常引人注目
旁边还有一朵巧克力色的香菇...
虽然颜色很黯淡..但是却也丝毫不逊色.
蘑菇下的兔妈妈和她刚出生不久的粉红小白兔在蘑菇底下嬉戏着..
兔宝宝好奇的探向池塘,但是却被兔妈妈阻止了...



池塘旁边还有一个小石桌..
上面放着薰衣草口味的蛋糕..石凳上放着一束刚摘下来的粉红鲜花..
主人则忙着去为今晚上的生日party 做准备功夫..



最后来到花园的重点了..
一个大大的池塘..
池水因为阳光的照耀而反射出漂亮的光泽
中间的小岛有着漂亮的小花和绣球花..
当然还有一个写着华研的小牌子..
欢迎大家来到华研的小花园....
砖头和洋灰铺成的桥让人通往中间的小岛
由于池塘已经有一段的岁月,
所以有些青苔和小草已经慢慢长在砖头上了..
池塘里面还有几只小鲤鱼...在小石头和水草中间悠游着..




池塘里面还有鲤鱼的好朋友哦..
小乌龟悄悄探出水面呼吸..
晶莹的小气泡也随着呼吸一个一个的冒了出来...


好啦..当完大家的导游了...
这次的砖头做的有点失败...颜色很假..形状也很奇怪..
还是无法用粘土捏出正正的长方形...

鲤鱼在放入水中的时候..头和尾巴都分开..最后还要用牙签慢慢弄回去..
水是用浆糊做成的..倒了两罐浆糊下去..不过..因为砖头间的空隙,所以湖水也流了出来沾湿了外面的草地..
不过算是不好之中的好处吧..湿湿的草地看起来更真了..^^


p.s.今天是锁头的生日哦...下次再放做给锁头的 礼物给大家看看..今天也是我第一天入住setapak的住处,roommate忘记了wifi 的password...只好等另一位housemate回来了...@@..第一次在小树写blog还蛮奇怪...= =

评论

  1. 呵呵 很好看。。。我很喜欢那个兔子好可爱,故事也很很有趣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那两只兔子...小粉红兔宝宝很可爱...
    故事是我看回我拍的照片时想出来的..其实也不能算是故事..就类似像导游一样带大家逛花园而已..^^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好厉害~
    漂亮到。。。
    以后你的梦想花园会比这个更大的

    回复删除
  4. 娃娃..如果我不够资金,可以找你合资么?=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