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滴好帮手~

之前答应了阿bear要拍下录音器的照片给他看
所以现在我就来履行诺言了

来~~



这个就是我在sunway pyramid 意外发掘到的录音器了..


RM12.90一个

说真的..价钱很贵...如果送多几个给人..我应该就要天天吃白面包了...@@

红色的按钮是用来record的...白色的按钮则是用来播放的
大概只能录差不多30秒吧..
我也没有很认真的计算..
只知道大概能够录两句.." happy birthday to u" 而已


送给妹妹的bear bear熊已经完成了..
不过也是不能放照片出来..
必须等到过了她的生日先..大家耐心等等阿..


这个呢..就是上次我想找很久的飞机木了..
问了很多住家附近的五金店都没有卖..
最后也是在上次去sunway pyramid的时候
在附近的文具店买到的..
或许因为附近是the one academy..所以才有卖吧..

总共有3个尺寸
价钱如下..

用多一点也是会让我穷死
爸爸知道价钱后把我训了一顿
还说:
"这么贵的东西只有你要买!!"


哎哟..我也知道很贵阿..
但是跑了这么多间才看得到..
所以多贵我都买了....

最近还要做个小花园送给朋友
不过..这个做完后可以给大家看的..
再给我2-3天的时间吧..=)

这个就是我在同一间文具店找到的模型草
可以用来做树
也可以铺草地....
在我接下来做的小花园大家应该可以看到很多模型草的出现

至于价钱哩..



这样一大包马币6块...可以用满久的..
价钱还算很合理吧..^^





这个是我今天意外的惊喜
原本只想去店里买白胶
但是却让我意外发现这个法宝--AB胶
之前在其他人的blog里面看到他们用AB胶做许多透明漂亮的东西
一直都很想买
没有想过今天就让我发现了..
这几天就可以来试验下下了....嘻嘻..^^



p.s. 刚刚拿到上个semester 的 考试成绩了...gpa才3.02....唉..比上次更加退步了...下个sem要努力了..今天才和阿衰说...下个sem开始..无论是meetoto里主持人的工作或者是现实生活中的学业我都要交出非常漂亮的成绩单....嘿嘿..来为自己呐喊下...

晓怡!!!加油!!!

评论

  1. 哦……原来是酱的样,感觉上还蛮大个下……
    喜欢你show的每种材料的价钱,下次要买的话可以算准准了……^^
    tqtq~

    回复删除
  2. 够仔细的。。飞机木拿来做什么的?做飞机?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你还是架一个手工网志吧~搞不好会有很多fans。

    回复删除
  4. bear,的确蛮大个的..因为酱,我还改了我bear bear熊的腿部...还好不会被我改到很丑..^^

    下次还有买到特别的材料就放上来给大家看吧..让大家更加清楚也不会买错了..^^

    回复删除
  5. dear,飞机木不是拿来做飞机的拉...做么你和我的妹妹反应一样的....@@

    飞机木是一种模型木来的..可以拿来做模型家具..^^

    回复删除
  6. hiko,我的手工还太过粗糙..还达不上可以开一个部落格的标准拉..

    最近都去逛了很多手工达人的部落格..看到他们的作品再和自己的作品相比..真是相形见拙...惭愧惭愧...

    回复删除
  7. 做家具的木做么不要叫家具木,飞机木这个名字还真特别 哈哈
    你米多多什么id?那天开了都找不到你了

    回复删除
  8.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做飞机木..不过它是其中一种用刀片就可以割的木...

    我目前用的id是冷.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