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武装.


心情非常低落中
我不知道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你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了
为什么会这样?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想做
而是我无能为力去做

可能现在的我变得胆小了吧
我不敢再让我自己去冒险
我不想那件事再重演一次


为什么就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呢?

可能我今天真的心情很不好
所以一点点的尘土
现在在我的眼中就像是沙子一样碍眼

在此刻
我明白了
原来过去真的就是过去
永远都回不去了..

即使我想见到的是以前的那个你
但你也不再可能变回从前
那么我能做的
就只是舍弃...心酸...
不要说我残酷
我只是不想再让自己被刺伤了


原来
察觉自己信任的人根本不值得自己信
会伤的那么重...
原来
刺猬褪除了刺
换来的竟是伤痕累累...


现在的我
只想找个盔甲
掩盖身上的遍体鳞伤


"bye!!"
谢谢之前你给我的安慰与关怀...

即使再见
我也无法坦然面对你了...
请原谅我把你当陌生人...



p.s. 5月14日凌晨一点...在眼泪中,我才发现...原来昨日已过...曾经对我有一个特别意义的昨日就这样过去了..而我竟然不曾发觉..是该说我进步了么?

无论如何...还是很想和一个人说..."生日快乐!”

评论

  1. 不要酱嘛……大家都是一场朋友,没有什么很想说又不可以说的东西啦……
    乖啦,不要斗鸡眼了……^^

    回复删除
  2. bear,只有那句生日快乐是想和尔森说的..
    其他的都不是对尔森说的...是对另外一个朋友..= =
    表误会了...^^

    回复删除
  3. DarDar...人总是会变的嘛~
    只是看他是变好还是变坏...
    看开点~ (这是你之前跟我说的话)

    回复删除
  4. 其实自我保护很重要,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学会明白,感情上的事-就是亲情、友情、爱情,不是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的结局。我们惟有期盼,失去了一些的当儿,我们也学会了更多、得到了更多。

    回复删除
  5. 飘过好久没来看了。你想太多了啦,其实适度装傻也是不错的。每个人都随着时间在变,可能这一分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下一分钟就不是了。也许是自己的心态变了,对朋友的要求变多了或者。。。我们能做的只能珍惜现在,至少这一分钟都还是朋友。你会过得更好的嘿嘿。

    回复删除
  6. dar dar,原来你那么想念我哦..我说过什么你也记得..哇咔咔..感动下...

    对阿..人总是会变..只是这个变化我接受或者不接受....^^

    回复删除
  7. hiko,你说的没错....我学会了自我保护..无论是心理上或者是生理上...我无法努力去做一切..所以我可以做的只有接受或者不接受...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匿名人士,我也好想好想装傻阿...可能我真的忽视他的改变太久了...或者说我以为他的改变不会对我和他有任何影响..但是经过那天的吵架,我才发现其实有些东西不是忽视就能解决的....吵完架后,他当作没事发生像平常一样,但是在我心中,我却永远记得他那天的态度...他让我的失望...

    不过,在还没有走到最绝的地步,我还是会珍惜他这位朋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