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钢琴


往往每次在剧中
看到男主角在一大片玻璃窗下
弹着白色的钢琴
我都会觉得很yeng...

自己也好想要一部...
但是手拙+穷

所以我还是看看就好..

想要买飞机木来做模型
但是pj这里附近又不知道那里有卖
所以还是用回我的老伙伴---卡片

用了白色的gross paper来做
没有很精确的量..所以在接缝出现了一些误差
想到白色钢琴会反光
原以为gross paper可以带出这种感觉
整知还是不能
下次要用photo paper或者是拿去喷光漆试试看











超级喜欢钢琴反射出来的光



接下来要尝试用卡片做家具..希望卡片能够取代飞机木..这样我就可以省很多钱了..=P



p.s. 最近考完试了哦...所以又开始做这些手工小玩意了...^^真希望这次的成绩不会太烂...


评论

  1. 可以用mounting board啊……
    够厚
    不会软绵绵……XD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色grandpiano!!!
    我的dreampiano耶。。
    弹着它一定很帅!!
    rfrfrfrf^^

    回复删除
  3. mouting board太厚..很难割..
    而且会变很大架...

    我这架才宽5CM 高9CM 酱...

    回复删除
  4. 娃娃,谢谢..第一次看你来我的blog..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
  5. hiko,下次我搬去setapak 的时候,我借给你幻想弹一下啦..=P

    回复删除
  6. 橘子..你也很可爱啊...=P

    回复删除
  7. fuiyoh~
    美到~~~
    DarDar太厉害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做到一个成功の作品...
    我还是做吃的好了 简单 呵呵

    回复删除
  8. dar dar,你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尝试去做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