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头生日咯~~

时间: 晚上9点多
日期: 28.5.2009 (星期四)
地点: little tree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哦~~
民歌家族的lock lock生日了...
可爱又很酷的一个女生...

由于家里不能上线..所以我扛着电脑去到小树上线
上着..上着..
就发现到身边突然多了很多人..@@

锁头和sam是一开始就在那边的..
然后我的身边冒出了..
蛇蛇..阿明..民仔...王子..西瓜..audrey..nara...鸡饭..aplind..豆腐..hachimin

当天晚上在台上驻唱的就是那个乐器和动物的组合...
吉他 n 小鱼


当中的过程不就不多说了..大家来看图猜故事..



突然间送上的生日蛋糕让锁头吓了下



可爱的锁头...把蜡烛吹灭后就切蛋糕咯~~

过后当然要拍一张民歌家族的合照拉..[鸡饭还在旁边自闭]
螃蟹..咿呀咿呀..爪八个..


全体大合照..有没有发现里面少了很多人?
那条鱼和王子还有nara跑去打snooker了..@@
hachimin则是提早回了..


lock lock的礼物大召集..是不是很多哩?


这个就是我送给lock lock的礼物拉..
两条电话绳..
原本想做螃蟹钥匙和锁头的..
可是螃蟹钥匙在我spray 透明漆的时候spoilt 了...T.T
只好重新捏了个螃蟹....



螃蟹大特写...好喜欢因为透明漆而反射出来的光泽哦..
感觉好好吃..=P

螃蟹在一摆一摆的走着路..
捏完螃蟹后已经凌晨2点了..
睡不着..所以拿螃蟹来蹂躏下..=P

黑色花锁头..原本想做出一个拥有高雅感觉的锁头..
结果....变得很童稚..@@
我妹还说:

“这个哪里是锁头...明明就是手提袋..."

呜..我的手艺还很烂啦..锁头就将就把它收下吧..^^




这个就是蛇蛇画给锁头的生日卡片了...
好漂亮啊..也好可爱..
蛇蛇很厉害画画...让我这个画画白痴欣羡死了...T.T



p.s.要和mun2mun还有阿聪去看电影了...蛮紧张下..晚上就要去找螃蟹吃全蟹宴咯..=P

评论


  1. 好多禮物下咯
    想下去年我生日
    和民歌出來那時...(搖頭)
    呵呵

    回复删除
  2. 橘子,可能你今年的生日.....ngek ngek...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