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阿!!!啊啊!!

这个呐喊原本应该在上上个星期五出现的
结果因为我一懒再懒的份上拖到今天才出现

dear dear说我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特地上来update下..

dear,有没有奖励 阿?

其实,
也是因为我怕当乌龟啦..
废话不多说..

马上来看看...








时间: 晚上10点
日期:20.3.2009
地点: 位于cheras的kaki corner

那天原本说好是10点的
结果10点不到
sam就打来说到ss2了
那时候我还在剪着要做熊熊的布
听完电话后
马上冲进去房间换衣..

原本想要换隐形眼镜的
可是来不及鸟
第一次带眼镜出现在他们的前面
可是没有人发现 @@
伤心下

在jaya one前面寻找西瓜的车时
突然间一声超级无敌霹雳大声的

"笨笨~~~~~~~~~~”

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那个神秘王子的嗓门大到
我超级不好意思

上车后终于见到tung了!!!
很帅咯...超酷的..
在车上我还一直和阿tung 说
明明一起读同样的course
做么一年里面都没有见过对方
奇怪下...

吉他驻唱完毕过后
理所当然把阿tung 给叫上去
唱第一首歌的时候
我在角落向神秘王子和小鱼学魔术
结果却被他们一直耍
气死我了~~
第2首歌的时候
突然想起自己有带相机
才冲前去和阿sam
一个人拿相机一个人拿手机在那边拍

手很酸下..
不过为了tung,值得的..

给你们听听tung 的歌声..
还有一边唱歌一边害羞的tung..
粉可爱滴..rfrf









kaki corner打烊后
我们就跑去在setapak 的tarc corner续摊
从cheras 到setapak
我完全见识到西瓜驾车的厉害..
下次上他车的时候一定要买份保险
心脏一定要承受得到高速的刺激...

tarc corner的时候
小雨拿出他的珍藏扑克牌..
还有一大堆很特别的魔术小道具 ..

在这么多副扑克牌中
我最喜欢这副了
是不是很特别呢?



我们还在那边耍帅玩魔术
特别是那个民仔...

这个是民仔表演魔术的"帅"样
camera~~1~2~3~





既然民仔都可以表演魔术了
我当然也可以咯



帅吧..
只可惜到最后相机没有电了....T.T

当晚gathering的出席者有谁呢?
在这里卖个关子
大家看完以下这个录影片后就自有分晓啦..






最近忙着做bear bear
上次online 订购的布一直搁在那边
就快长灰尘了
所以这次我很勤快的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把要做给秀美[housemate]和月伦[roommate]的熊熊弄好了

给秀美的就是粉红色熊熊啦..
先来照片一张



穿着蓝色熊熊背心的它是不是超级kawaii呢?


接下来的就是做给月伦的米色熊了


加了围巾和黑色夹克..
是不是超级kuso的?
是一名很酷的帅哥哟...

这是我第一次帮熊熊做衣服
效果蛮不错的...
剪毛布果真很软..
我已经继续和卖主加购了
还欠贝怡姐姐一只米色熊
必须要等布来了后才可以继续开工咯...

两只bear bear合照一张..



最后加上我~~~



耶!!大功告成...



p.s.最近很多考试下...忙到要死...这个星期五华研的家人们决定去到kaki corner[咩哦??又是脚脚]帮芭比庆祝生日哟...我也特别作了一份礼物给她...星期五过后才放上来给大家看..敬请期待 ....=)


评论

  1. 好奇下,你从哪里学缝熊的?我想学缝的技巧……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没有用什么缝的技巧
    全部都是用平行针缝的...

    不过最近发现用绕针的方式来缝塞棉花的口会比较棒
    也不会那么明显..

    最重要的是我的布都是毛毛的..缝的多难看也被那些毛遮掉了..所以缝的技巧好不好不重要拉...只要牢固不会掉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3. 你的熊熊越来越多兄弟了。我也要一个
    你要的奖励是没有 给你个么麽就可以哈哈
    dear变魔术还不错的

    回复删除
  4. 哇!!! 那只米色蓝衣的很可爱~!!! 我爱~~~ 哇咔咔~
    aiyeryer~~~ tung对着你唱哇... -->"是因为我太X你~"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的布都供不应求了...
    dear dear生日的时候来kl啦..
    我做一只给你...

    谢谢dear dear的么么..rfrf

    那个魔术其实是骗人的.....=P

    回复删除
  6. 宅宝贝 ,人家明明穿着的是黑色夹克和浅蓝格子围巾...哪里来的蓝衣...@@


    tung 其实是对着ah sam 唱的..呜...

    回复删除
  7. 橘子,不如等我搬去setapak 后我们一起做吧... >.<

    回复删除
  8. 啊啊啊= =+
    tung兒的,沒post到這篇=.=
    民仔表哥的魔術很厲害咯~~
    我都不知道怎麽變得= =+(假裝下)

    熊熊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9. 哈哈...
    我也跟着蛇蛇假装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