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没有标题

每次写日志都一定会烦标题该是什么,今天就随性点吧..没有标题的日志..


================================

喜欢独处的安静
却又惧怕孤独的寂寞
喜欢家的归宿感
却厌烦有人盯着的滋味

或许我真的很幸福
有一个这么爱护我的爹地
但也许也因为如此
我的肩膀无形中加了许多的压力

什么叫做正常?
又是什么叫做不正常?

凌晨3点睡觉不正常
6点没有起身不正常
如果我是一个每天都习惯3点睡觉的人
那么这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一直以来
我都相信每个人的身体有调节的功能
或许周围的温度告诉我现在是天亮
但是习惯凌晨睡觉的我
这应该属于我的黑夜
而那片一望无际的夜
才是属于我的白天...

半夜12点22分
一个人呆在空荡的房间
隔壁的床铺没有熟悉的身影
炎热的空气中
只有属于我一个人的温度

难得的安静
但我却早已忘记如何去面对


==============================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