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芭"比生日了~~

日期: 3.4.2009
时间:晚上9 点多
地点: 还是吉他驻唱的那间---kaki corner (又是脚脚 = =)



昨天是我亲爱的家人
华研家族的"芭"比生日哟...

奇怪哩..

做么那个"芭"字要特别注明着....
现在我就告诉你们吧...

其实hor

昨天的寿星婆
在注册的时候是要放"芭"比的
结果竟然打错字变成山岜的"岜"

所以她meetoto现在的名字是摇滚"岜"

好啦..爆完小道消息
回归正题...

我也不欺负主角了
还是叫她 "摇滚芭比"

当天哈比说7点多来载我们
可是当我从setapak 回到家时已经7点了
看着手表

我简直整个人要抓狂了
还没有冲凉
礼物还没有准备好

鞋子因为下雨还是湿湿的
一切都乱了套


手忙脚乱的把一切准备好

快速把鞋子弄干
就穿着鞋子在那边等

结果

我傻傻在那边从7点多等到9点多
那个亲爱的哈比先生都还没有出现


好不容易等到哈比来了
踏进kaki corner得时候都已经10点多了
啾啾还是最早到的那个


大家在那边忙着看menu
而我就像是小偷一样

在桌子底下塞love型纸张给大家
让大家写下祝福语给芭比
最好笑得是
大家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有些躲去厕所写
有些假装看menu
其实是在偷写

还有的跑去民歌的桌子
甚至还出动了声东击西的策略
找个人缠着芭比
然后大家快快写上自己的祝福


在等豆腐来的当儿
突然之间看到小雨拿了个魔术方块出来
惊吓下

这才知道原来不止我的老妹
Utar...
就连民歌也在玩着这个东西...

小雨还在那边一直show 他有几快完成..
哼..
本姑娘才学会两天
等我练习久了...我一定要打破你的纪录..哼...


看...我在挑战吉他




不过kaki corner晕黄的灯光
让我和吉他看得很痛苦
简直是黄色白色傻傻分不清
青色蓝色看起来也像是一样的...@@

不久过后,豆腐儿,蜜瓜还有很像L的屎屎来啦...
等他们写上祝福语后
我就冲进去厕所把整个卡片完成....

那边的顾客一定超级奇怪
做么这桌的客人一直跑厕所
我还在10分钟之内跑了2次厕所 = =

大家吃完过后
芭比被那个很咸的吉他拉上台去唱歌了
一曲完毕
台下encore 声响起

芭比又去唱了一首
结果
那个哈比竟然抓错timing
原本应该捧上台的蛋糕
结果芭比人都走下去了

那个蛋糕还没有上来..
吉他还在台上糗哈比
"你们怎样plan 的哦?"

好好吃的choclate indulgence哟...



寿星婆和生日蛋糕合照一张~~




切完蛋糕当然是奉上礼物咯~~

豆腐和蜜瓜一起合送的礼物..






这个就是我献上的一份小小心意哟...



是不是很想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呢?
上次和大家卖了个关子..
现在就公开给大家看吧...

锵锵锵锵~~~





紫色bear bear一只.....
希望芭比会喜欢....

当然最重要也少不了我们大家的祝福卡片哟...

[那个卡片不知道做么断了....芭比..对不起哟..要麻烦你拿胶纸粘了..]






民歌家族也献上了他们的生日祝福
蛇蛇做的卡片..
那只猪很kawaii 下.......chubby chubby..






两个大美女哟~~



那个猪头sam说那个卡片上的猪眼睛很像她一下..
你们自己说是不是很像哩?
不止眼睛像...
应该整个脸都像吧..=P

[sam 不可以打我....逃走先]




来看看当天的其他出席者..











还有我和无毒娃的合照一张...
之前见过娃娃一次了
但是都没有聊过什么...
因为....我..我..害羞拉...rfrf




最后少不了每天爱偷拍的狗仔
農啾啾先生是也...




这次的生日party
要严重夸张感谢牺牲很多的哈比先生...
他当天晚上还要开车回去seremban 也...
超大牺牲的..



谢谢哈比~~~
[那声"哈比下台"你应该不会怪我吧....嘻嘻]


p.s. 当天的录影会迟点才奉上哟..请大家耐心等等...


评论

  1. 鳥你 鳥你 鳥你
    誰叫你把我照片放上來= =#
    我有給你permission咩
    我說有我的permission才能放咧
    >.< 丑到爆

    回复删除
  2. 好玩到~
    我好久沒有和你們出來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sam sam,
    你不是说很暗的那张不可以放而已么?
    这张是比较亮的那一张哩...

    都放出来了...
    你就大人有大量
    原谅我拉..

    [用无辜的眼神瞪着sam]

    回复删除
  4. 橘子~~

    快点出来...
    我们来一起玩魔术方块..
    还有,
    我要看你可爱的刘海......

    回复删除
  5. = =# 死鬼你
    我有酱讲过咩
    (回想中)
    但是还是一句

    我update我的了 哇咔咔咔

    (狠狠的瞪着暗的)

    回复删除
  6. 你明明就这样讲过的
    [哭着跑走..]

    不要这样瞪着我捏...我会害羞的..rfrf

    回复删除
  7. Sxx... 真的... 和... 那只猪像到~~~ 妈妈都不认得!

    回复删除
  8. = =# 屁..............................(高32度帶點破音)

    回复删除
  9. 哈哈...宅宝贝...有人对号入座哟...=P

    回复删除
  10. sam 小姐..你不要那么粗鲁拉..又屎又屁..难道...
    你被wenjing 感染了?

    回复删除
  11. sam因爲你...
    我fa卡片出名了...xD

    暗兒~~很棒~~
    熊熊很可愛哦^^

    回复删除
  12. 蛇蛇,你要付那个sam代言费啦..

    谢谢蛇蛇的称赞哟..害羞下

    回复删除
  13. 感谢你。。。
    衷心感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