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钢索的爱情



钢索
悬在你我之间
我远远的望着你

为了接近你
我抬起了左脚
就在放下的时候
犹豫了

低下头
望着仍稳稳站着的右脚
问自己
该前进么?
目前稳稳的右脚
在踩上钢索后还能继续平衡么?

看着隔岸的你
我看不清这条钢索有多长
你似乎就在不远处
到底是多远呢?
1米?
1公里?
还是我永远达不到的距离?

我没有长竿
只有一双单薄的手臂

因为爱
我抬起脚
亦因为现实
我怯懦了

走钢索的爱情
因恐惧而倾斜
因坚定而屹立
勇气的眼睛里没有了距离
没有了恐惧
只有坚定不移的视线







p.s. 今天有calculus考试...一边看着一大堆的数字,听着mp3 播放的"走钢索的人"...脑海里突然之间浮起了这个想法...谈恋爱就像是走钢索,因为恐惧所以裹足不前,因为勇气而坚定了望着彼此的视线..成功到达就能享有甜蜜,而一旦失败就会摔得粉身碎骨...

从前几天就一直说要放tung 的video上来..结果一个星期了,我都没放上来....有点对不起大家...延至下个星期放上来吧....如果我没有做到..我就是乌龟...



评论

  1. dardar~
    是有心上人么?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絕·對·不·會·再·把·自·己·擺·在·鋼·索·上·
    絕·對·不·會·

    回复删除
  3. dar dar..
    其实....
    ....
    我的心上人是你啦....rfrf

    回复删除
  4. hiko,你现在是四平八稳的站在土地上拉..
    庸操心了...=P

    回复删除
  5. 怎么心碎了呢?
    我只是有感触写出来..
    并不代表发生在我的身上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