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键上的黑白
彼此分离
莫名的和谐参杂其中
而人生是否也能如此呢?

无奈...

世事混沌
有的只有中间的点点灰

心情灰
没有黑色的忧郁
亦不如白色般晴朗
只有无神的双眼
目视着前方

好心人
不如为我添一点黑
留一点白
让我过的简单些吧..



评论

  1. 只可以说...
    DarDar !!!
    你太有墨水了~我不明白

    (躲在角落画叉叉)

    回复删除
  2. 琴鍵分黑白是為了要演奏出分明的旋律,若是多了灰色的琴鍵,大概很多樂章都會含糊不清,雜亂無章。可是人生很多時候并沒法太鮮明,若是只有黑白無疑簡單得多,但是真的能這樣嗎?若是是這樣的話,當初我跟某人發生事情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為難的。放一點灰色給自己,你的人生才有轉彎的余地啊~其實即使真的有黑白分明的時候,那時妳陷入其中,也不見得會覺得舒服自在的。

    回复删除
  3. 不若這樣?咱們去把樂器行的鋼琴鍵漆上個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哈哈哈
    也不必太在意琴鍵的顏色,琴鍵敲擊出來的音韻才是重點不是嗎?

    也不必太在意世事的對錯,經歷過里面的記憶才是最珍貴的不是嗎?

    回复删除
  4. dar dar么么~~
    很久没有看到你游过来我的blog鸟...
    我还以为你有了男朋友后不要我鸟..呜...呜..

    回复删除
  5. 唉...hiko
    我就是希望世间的所有的东西能够轻易分辨就好..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好人坏人分开站...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
    每一件事情就再也没有容缓之处了...

    回复删除
  6. terrence,你的idea不错...
    七彩缤纷的钢琴...或许能够特别的旋律...

    "也不必太在意世事的對錯,經歷過里面的記憶才是最珍貴的不是嗎?"

    这句话很对,但是我们的人生并不是只有记忆...还有现实的残酷...

    回复删除
  7. 我一直都有留意DarDar的blog啊~
    只是不知道留言要留什么好...就没留了
    答应DarDar,以后一定留言!

    回复删除
  8. Terrence是要妳賠錢給樂器行的。XD
    不過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當中的黑白分不清,就由得他吧!

    回复删除
  9. 嗯...哦...啊...
    加油哦= =+
    加油个屁

    回复删除
  10. dar dar,你不知道回什么的时候..
    你就留muacks 就好...=P

    回复删除
  11. 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彩色的钢琴.

    hiko,我认为一个出色的钢琴家即使钢琴全部都是白色的..他也一样能够弹出美丽的旋律..所以琴键的颜色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吧....

    如果我能够看得那么开,由得它去就好...唉..
    这个是不是叫做自己找来的?

    回复删除
  12. 这个匿名人士有点像是kukubird...

    加油个屁《----很喜欢在后面加屁的通常都是那只姑姑鸟啦..

    有一种很强的预感这个人绝对不是姑姑鸟...

    敢问阁下,何姓何名,来自何方?

    回复删除
  13. 姓冷明死...
    多谢支持...
    来自我家马桶...
    多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删除
  14. 哇...终于找到跟我同姓的了..
    幸会幸会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