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冻

我的部落格最近简直是被我打入冷宫了
整整一个星期没上来update
草都快淹死人了
hiko还特地skype 催我
竟然hiko大姐都忍受不到了..
我再不上来除草就有点过意不去了..



**3月13日**

现在来说回上个星期五的华研聚会
20多个人参加也
整张桌子都被我们挤爆了
不过有点奇怪
为什么我每次去meetoto的gathering都是在kaki corner的?
下次带我去小树啦...T.T

言归正传,
当那个很咸的吉他邀请华研的家族成员上台的时候
整个kaki corner都被我们喊到像个迷你演唱会一样
然后hor,我还发现那天的顾客越来越少
不知道是被我们吓跑了还是吃饱走人..

最重要的是
我竟然现场听到淑蔚的回家
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好听到...
我两眼发呆..

这么难得的聚会如果我没有拍照的话就会被人追杀咯
所以照片来了..
瞪大眼睛看清楚啊...



>----大合照一张------<


悄悄被我偷拍的..ngek..ngek..




有没有发现到有一些人很面熟阿?
瓦卡卡...他们是民歌家族的哟....





加了那个很自恋的神秘王子再拍一次..




趁着静宝贝没看到,偷偷和宅宝贝拍一张
不过后面突然飘出了一粒非常大粒的电灯泡
而那个灯泡就是...
鼎鼎大名的農啾啾啦..




**3月14日-3月15日**

活动: 云顶两天一夜游记
参加人数:8人
参加者: 嗯嗯,子静,宅女,mlvnong,啾啾,屎屎,哈比...还有我!!

星期六早上一早跑到去kl sentral买票
哪里知道10.30得竟然没有票
结果我们只好延迟到12点这样才上去


在巴士上,mlvnong子静他们都在聊天
但是我因为怕晕车就只好乖乖的闭目养神
没有和嗯嗯讲话,paiseh下



[出发前和嗯嗯来一张自拍]


搭缆车上genting

发现到mlvnong原来分不清方向
瓦卡卡..
怕高的他竟然选择了个往下看得位置
怕到他全程抓着缆车里面的柱子..
[这样讲应该不会被mlvnong打呱]



[缆车里女生大合照一张,后面还多了个一直抓着柱子的mlvnong =P]


上到genting全部就跑去e-burger吃午餐
我早上才吃mc donald
一天吃两颗burger有点反胃下..


然后跑到去了outdoor玩
我怕晕就只是赶站在旁边看
后来胆粗粗的上去玩了个过山车还有小飞象
可惜最后下雨了
有点扫兴

回到酒店梳洗一番
才发现genting得厕所原来没有的锁的
还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用厕所的人的影子
害羞两三下

晚上的genting很像没有什么东西玩
吃完pizza后差不多10点多了
想去看戏但是想看的戏时间过了
要去ripley believe or not但是关门了
最后我们这一gang 只好跑到户外的一间店喝茶聊天
哈比负责带路的
原本说去mamak,
结果进到去
他才和我们说这间很像不是mamak也!!
晕 @@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有足球就冲进去了

聊了很多meetoto的是非八卦下
回hotel 的时候
外面冷到我们全部人在那边发抖
mlvnong还在那边原地跑步
不知道外面的人看到会不会觉得很好笑..

"ah pek跑步!!!=P"
[宅女和嗯嗯讲的..不要打我]

回到hotel我们还在那边继续8
8到凌晨3点才睡觉
很累下..
结果第2天我们全部女生几乎起不来
不过男生却很乖全部很准时
反而我们迟到1个小时多
很不好意思...rfrf

吃了kfc 当早餐我们就下山咯
在巴士上一样是睡觉
下车的时候我还是迷迷糊糊的那种
也没有和屎屎,mlvnong道别
其他人则跑去neway唱歌
因为太累了所以没有跟着去
乖乖回家睡觉...

华研云顶游
很累但是很爽!!
很棒!!很好玩阿!!!!

谢谢筹办者:啾啾和宅女!!

谢谢你们..么么~~


下面这个是在e-burger里面偷拍啾啾的画面啦..
不是我暗恋啾啾哦!!
而是我们受不了一直被啾啾偷拍
所以就悄悄拍回去报仇了




这个是静宝贝,宅宝贝,啾啾,嗯嗯和mlvnong坐转茶杯的录影
因为我会头昏,所以只好乖乖拿起相机当摄影师了..










**3月19&20**

地点: Utar PD block
活动 : 健康妇女周(Women Health Week)

老实说
因为一连串的考试和assignment
我们简直是到了最后的几天才把所有的资料弄好

我第一次在学校逗留那么久
从早上7点多呆到晚上11点多
而且后天还有考试和assignment
简直是累垮了

虽然没有吸引到很多人

不过所有的资料我们都弄齐了
希望来参观的能够获益良多

也要非常谢谢breast cancer association
指导女生们如何检查有没有得乳癌
也非常感谢lion club 给予验眼睛的服务
真的很谢谢他们...





星期五早上的时候
翘掉了academic writing
窝去展览那边啃书..
悄悄在那边自拍下..
嘘....







上次网上订购得布和mp3 总算来也
这就是我等待许久的mp3了!!
最近都是它陪着我在学校度过每一段时间的哟~~
很小架..漂亮下..

只是差在没有银幕..T.T
因为为了漂亮,我选择不要银幕..呜..




至于布呢..
毛很柔软也很漂亮
卖主还提供了我50种熊熊的图纸哟..
真是要非常感激卖主了..

考完试后,
一时手痒
拿了深巧克力色得布
用了楼主提供的图纸做了一个巧克力熊熊



头部有点怪怪的..
屁股也很大下..



我看下次我还是用回我之前的图纸好了..


和bear bear自拍..XD\





挑战巧克力熊熊算成功...
下次用回自己的图纸做米色小熊!!加油加油!!




p.s.星期五的时候,我溜到cheras 得kaki corner 和民歌gathering...看到阿tung哦!!!帅到不知道怎样形容..明天再update星期五的照片和影片上来给大家看...




评论

  1. 等了好久才看到你的部落格的
    那些照片太小张下次私下跟你拿,你在跟我说是谁 哈哈
    你的熊熊越来越多了,几时送我一个

    回复删除
  2. 楼上的不要每天lao sai..去看医生拉..

    回复删除
  3. 我最近很忙啊..

    好的..没有问题...

    我做的熊熊很多,可是在我手上的只有两只...T>T

    回复删除
  4. wenjing,你除了lao sai还要干吗呀?

    回复删除
  5. 两个匿名人士发起斗争..=P

    回复删除
  6. = =+
    捞塞的意思是...
    不懂要写什么...
    纯粹告诉你我有看过...
    不过看过没看过也是一样...
    = =+

    回复删除
  7. wenjing,你下次换优雅点的文字啦..
    我的厕所都给你塞爆了..=P

    回复删除
  8. 會優雅的不是文靜,絕對不是。
    有一天她會優雅,就是被優雅的鬼上身的文靜。

    我真的離Meetoto好遠了......

    回复删除
  9. hiko姐~我們離meetoto差不多有幾個光年了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hiko,你说的也对...

    得空也上来meetoto走走或者去论坛灌灌水吧..
    最近多了很多东西了哟..

    回复删除
  11. terrence,你怎么那么忙?
    干什么去?
    偷鸡?

    回复删除
  12. 暗宝贝棒棒~~~
    (偶还没写聚会滴)
    嘻嘻~ 懒惰... T_T

    回复删除
  13. 宅宝贝,快快去写..
    我等不及鸟..
    写好给你一个吻当奖励阿..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