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狗仔队!

好啦...我承认啦..
其实星期三考完试后,我就已经是无所事事了..
说忙不update blog
其实是 [不要打我 T.T]
一直想写一篇薰衣草的爱情故事
但是却一直没有feel写..



现在人在hometown
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里特别安心的缘故
所以每次回到家都可以一睡到天亮
之前在kl都没有这么爱睡过



早上去学车了
照例被教车佬念了几句
总结还是有进步拉
最起码车子没有一直死火了
还有也开始掌握了上岗的技巧
算不错了... [拍掌..拍掌]




前几个星期
我的roommate无聊拿相机偷拍我..



被我发现后..

..

...





结果就是抓她一起来拍照咯..
给你们看看我的housemate和roommate的真面目..






我旁边这位穿橘色衣的小姐就是偷拍的罪魁祸首





roommate n housemate..两个都是pr 的..
只有我是actuarial science..T.T




我和我的roommate...他们两个都同年,我是最小的..
但是hor,我旁边这位竟然小只过我..瓦卡卡 XD




跟他们住在一起真的很不错,他们两个都有车,懒惰出去的时候,他们都会帮忙打包回来..最重点的是,他们对我真的是sibeh 拉..只可惜5月份我就要搬家了,超舍不得他们,也希望我未来的roommate和housemate能够像他们一样赞就好了...

月伦,秀美~~么么~~



评论

  1. 有进步就好慢慢学咯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他比你大只?我觉得她比较大哈
    很明显看得出你最小

    回复删除
  2. 我放假也要去考undang nia0
    怕怕>"<

    回复删除
  3. 最近偷拍是很敏感的。哈哈XD
    原來真的是懶,害我來這里都是撲個空。
    祝你很快就可以開車馳騁在路上吧~不過首先要讓教車老罵餐飽飽,你就當他是幫你消掉公路意外的災難吧!

    回复删除
  4. 很快就多一辆危险车辆了...
    有车了,记得给车牌...一看到就闪远远

    回复删除
  5. 我一定会努力学的..
    她比我矮也..也比我瘦很多...
    难道我照片看起来比较瘦?

    回复删除
  6. dar dar,考undang 加油...么么
    顺便给你一点压力,你dar dar我可是以49题高分通过的哦..ngek ngek...

    回复删除
  7. hiko,你也被偷拍了?吓
    对不起让你扑个空,最近在忙作手工的东西,迟点放照片给大家看...
    我4,5月这样才得空去考车..所以慢慢来啦...XD

    回复删除
  8. 我应该不会驾车上kl得..
    所以目前kl地区的朋友们安全啦..
    如果我真的驾车上kl,我才给你们车牌拉...
    有了车牌后,记得哦...要主动闪我哦..否则一切后果自己承担..=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