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好像变成了一条鱼,学会了在水下面长时间潜水;偶尔得空浮上水面回一下信息,
然后继续躲回水底世界。隔着薄薄的水面看着外面的世界,感觉如此的陌生又熟悉,
造就了另外一种看世界的角度...虽然很安全,但是却无法与其他人碰触,
完全被隔离在另外一个世界...
努力挣脱水面,想要跳回原本属于我的岸上,
却黯然发现身上渐渐冒出的鱼腮让我无法在岸上呼吸,
而我只能带着悲伤的泪水呆在不属于我的海底世界中...."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写blog的时候突然间有股冲动想把这段文字记载下来,可能在说着我最近的感触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看回这段文字的时候,就有了以下的两种解读:

(一)
感觉自己呆在一个陌生的世界,我看得到周围所有的人,但是他们全都忽视了我,任凭我怎么大声的呐喊,听到的却只有来自海底传来的回音,而他们还是依着自己的轨道持续跑着。简单而言,就是感觉自己被人忽视鸟。


(二)
在碰触meetoto的时候,我仿佛去到了一个新天地,任由自己随性的遨游,任性的忽略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世界。但,当我想回到自己的世界时,我却早就习惯隔着荧幕说话的感觉,忘记如何面对面的和别人聊天。挫折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刚到这个世界的初生儿,逃避似的赖在母亲(meetoto)的怀中。


以上这两种是我觉得我想要表达的意思吧..当我在打那一段文字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就是手指一个劲的打,而这一段绝对和我的标题"第一次"完全没有任何的关联..= =

脱序了那么久,是该回到正题了...

回来咯~~~
回来咯~~

[本人广东不好,请自己用广东发音]









"第一次"这个标题好像很容易给人很多遐想也..哈哈..没关系,我的绝对不是18禁的内容,大人小孩,无论老少都皆宜。

在考试季的时候,我突然间有股冲动想要用上次做bear bear剩下的布来做一个铅笔盒。冲动过后就是行动咯...



------------------7个小时后--------------------



当当当当~~
完成品出来了...


第一次尝试缝制笔盒,之前完全没有碰触过拉链类,所以在缝拉链的时候出现了一大堆的问题。下次绝对记得先缝了拉链再缝合,不然拉链会歪掉...以下那个绝对是拉链歪掉的最好物证...
不过也成就了新的style啦..哇咔咔..世界上独一无二拉链歪掉的铅笔盒,很值钱哩... [安慰自己下,呜...T.T]


铅笔盒上的bear bear是我一时兴起缝上去的,原本是个手机吊饰,但是bear bear的一只手臂断了,而且断肢还失去了踪影,最后干脆随便拿一个颜色差不多的布复制多一只bear bear的手臂,让bear bear重新复活。远距离看是还好,就是觉得bear bear很可怜被钉在笔盒上,但是近距离看就觉得做么bear bear另外一只手臂怎么比较多毛,颜色也比较特别...[因为是毛巾布的关系 = =] ,感觉很奇怪...不过将就下还是不错的,对不对?




最后来张大合照...






挑战任务之chubby铅笔盒完成!!!!!!!耶!!





p.s.最近都几乎忙到没有时间update blog,更加没有时间吃苹果鸟..有时候还会忘记其实自己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而可怜的苹果就被我遗留在冷冰冰的冰箱内..甚至有时为了不浪费,还必须半夜12点吃苹果..[要睡觉了才发觉苹果没吃..] , 还真是很够力下..


目前苹果受害者统计:










评论

  1. 谢谢橘子..
    照片好看很多..
    但是如果是现实的....@@

    回复删除
  2. dear应该是在暗示我不要每次潜水哈哈
    那个铅笔盒真得蛮好看的 呵呵 不过那个熊的手真的很奇怪
    dear不要饿坏了 我会心疼哦 哈哈 你减了这么久到底有没有成绩的?

    回复删除
  3. 對了,你的熊熊可以取名叫Frankenstein(不知道有沒有spell對),就是科學怪人的意思,不然就是風云里面的步驚云,因為被接駁了麒麟臂,瓦咔咔。

    Meetoto...對我來說已經漸漸的陌生了...

    回复删除
  4. alien~
    你去哪里买那种布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谢谢dear

    我觉得没有很明显的效果也..体重没有减到但是感觉自己瘦鸟..所以我不知道怎样...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dear也是哦..么么

    回复删除
  6. hiko,我看再过不久,你连meetoto账号是什么都不知道了咯...

    熊熊的手臂不见了,我也没有办法..呜..呜...
    麒麟臂总好过残废,对吧?

    回复删除
  7. bear,这个布是我在pj SS2这里的pasar malam 买的..
    很贵下...半meter 接近40多块...心疼到要死..不过很好摸下...

    回复删除
  8. 所以照片总是骗人的...
    打击中...

    回复删除
  9. Meetoto雖然偶爾有回去,但是都不怎么參與了。看到沒有朋友在三秒鐘不到就下線閃人。應該真如你所說我說不定真的連登入的password都不記得了。其實我已經失去了依戀那個世界的理由,而且我已經將自己的網絡世界限定在部落格的文字欲里頭了,寫字不說話比較適合我。要唱歌我又不是很窮可以去唱K唱給熊貓聽算了.真的要多謝那位我不愿再提起他名字的人,是他告訴我那個世界的一切多么不真實,不值得依戀。當然,我也從中有收獲啦~就是你和包子小媳婦兒。你們一定要珍惜彼此的友情哦!有的時候遇上一個扶不起來的爛男人,還不如得到一個好朋友。

    總之,離開了很好。我很好,很幸福,不需要任何慰藉。

    回复删除
  10. 好久没新的作品哦。这几天很忙哦?多照顾身子 么么

    回复删除
  11. dear,我完全没有edit 过照片拉..

    况且吉他和sam一直鸟我说我拍照技术烂..
    吉他还说我真人比照片好看很多...瓦卡卡..
    所以我的照片没有含欺骗人的成分..=P

    回复删除
  12. hiko,不玩meetoto当然可以..
    可是忘记在meetoto认识的我是绝对不行的..

    强烈抗议熊猫霸占你的歌声!!!

    hiko姐可以录下来在blog里面播给我们听啦...

    话说到录音,我之前答应姑姑鸟要每个月录一个小时的节目放去blog给他听得..但是...我忘记鸟...=P

    回复删除
  13. dear,为什么最近没有新作品我在最新这篇写了哦..也公开了我的室友的真面目给你们看,弥补下最近这么久没有update blog的愧疚拉...很大牺牲哩...

    dear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么么

    回复删除
  14. “所以照片总是骗人的...
    打击中...“
    不是我写的dear猜错了哈哈
    原来dear真人比较好看 哈
    牺牲得又不是你,可怜了你的室友 哈

    回复删除
  15. 是真的很好摸下……
    半meter40块是真的很高价一下……
    这种布叫什么布?

    回复删除
  16. 我...竟然猜错了...晕倒..

    我也很牺牲下,被他们知道,我可是有生命危险的..呜...
    我真的好伟大啊...

    回复删除
  17. bear,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布也..不过hor...有一种布叫做剪毛布,很适合做bear bear下的..

    还有,我在这里找到卖这种布很便宜的卖家,你去看看..

    http://www.jbtalks.cc/thread-387734-1-1.html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