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说我肥!哼!

"哈咯~~大家好..我又来了哦!"
"上个星期我开放了我的玉女婴儿照,结果..大家竟然说我很肥也..气死我了...!"




"老天爷阿!!你来评评理嘛..我真的有那么肥么?"

保姆: "晓怡阿!你还没有换好衣服拉...跑出来做么?快点跟我回来..."

“好啦好啦..来了啦..老天爷,你要等我哦..我换完衣服就出来找你.."

老天爷:"这个小女孩是不是小时候发过高烧阿?神经有点不正常也.."




"老天爷,我回来咯~~你看,我换好衣服了...我看起来那里肥了阿?我明明就那么瘦"

轰..轰..[打雷]

“什么啊?老天爷你也认同哩..哇咔咔..我就知道你最有眼光了!来么一个!!"
“你怎么那么高啊?我亲不到拉!!!"



“嘻嘻...我差点忘记了我有专属的升降机哦!老天爷,来~~么一个...么么"
"我下次再来看你哦!!我先进去学驾车了.."

老天爷:“这个小女孩看起来真的是神经有问题了..竟然跟天空说话..唉..还这么小..可怜哦.."




“哥哥爸爸真伟大,一起到我家..为国去当兵,当兵笑哈哈.."
"爸爸说hor,如果我要成为一个新时代里最前卫的女性,第一个要学的就是坚强独立啦...全部都要自己来..
所以我要努力学开车车...这样我才能够给熊熊温馨接送情,熊熊才不会抛弃我哦..."

爸爸:"你只要乖乖不捣蛋..不要把车车弄坏就好,至于最前卫的女性,还是等你以后再说吧"





"亲爱哒熊熊坐稳了哟~~我们开车车去约会咯~~"
"怎么后面有一只怪手阿?"
“逃阿!!!!!!!!!!"

保姆:"喂!!你要去撞墙了啦!回来回来..."
众人:"晕...@#$%^&*(...."




哇咔咔..第二篇的成长历程出来了哦~~我还会看起来那么的肥么?除了第一张比较肥,其他的看起来很瘦吧?
最重要的是:
有没有比较可爱了呢?
今天roommate的男朋友问我吃饭了么?这个问题让我觉得蛮糗的..因为在减着肥只吃了苹果,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直接和他说我在减肥..还好我的roommate帮我向他解释了..看起来很没有重点hor..因为重点在这里拉...

“她很有毅力哦...我们吃饭她在旁边也不会想吃..我刚刚问她要不要吃巧克力,她也拒绝了.."

其实hor,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巧克力是我的最爱...我没有想过为了减肥我竟然可以拥有那么强的自制力。我并不知道吃苹果减肥到底有没有效,但是它却让我生活得更规律,甚至拥有更强的毅力和自制力。现在的我每天都6.00醒,6.30从床上爬起来,然后刷牙洗脸,过后就是切苹果,并把它放到冰箱里,这才去换衣服。因为要减肥,所以我必须比平时起的更早去削苹果,把苹果切成丁,更重要的是我切苹果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啦...哇咔咔... 这应该算是额外的收获吧...^^

至于这篇成长历程的学驾车车还真是我现在的写照。最近我每个周末都赶回hometown就只是为了学车..但是在学了5次之后,我发现我还学不会,甚至是越来越怕车,越来越怕车速,更加害怕自己所犯的错误...上个星期天,我还差点被教车佬训到哭了..那时候的我看着方向盘,耳朵传来他的训斥声,眼眶开始湿湿的,很想很想大哭出来,但是我的自尊心却告诉我要忍!千万不能哭出来..就这样,我忍着了,让吹过的风把眼泪带走。其实我哭不是因为他的训斥,而是恨我自己,为什么学了那么多次都还不会,为什么还是一直在犯同样的错误..为什么我永远都无法凭感觉去决定要转多少度?为什么?为什么?在学车之前,我以为自己可以胜任...我还记得在我form 5得时候,周遭的朋友都去考车了,但是由于我不够岁,所以就只有羡慕他们的份。那时候,有一个朋友和我说:"晓怡,如果你去考undang 的话,一定会pass的,但是如果你去考P的话,应该不会pass哦!"当时,我还很大大声的说回去告诉他们自己一定可以的...可惜我现在却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做不到...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用感觉去体验周遭的一切..明明他告诉我车在动了,但是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他告诉我车子向左斜了..但是我却感觉不出来..他们都说我一点都不专心,可是我真的很专心的在驾了阿,只是我不能确定车子是不是在和马路平行。我也不想一下子向左一下子向右阿,但是我就是觉得我好像驾出了白线,所以才一直转来转去阿...或许我真的是四肢不协调吧!我就是不能同时顾好方向盘,手牙和clutch...唉,最近每次学完一次车后,我就变得更沮丧,更加没有自信心了...我好怕我真的永远学不会,永远都不能驾车..现在我应该就只能靠多练习来麻痹自己吧,希望通过练习下次就会变得更好..我一定会加油的!!晓怡,加油加油加油!!


目前苹果受害者统计:

评论

  1. 開車這回事兒是熟能生巧,基本上練習和習慣車在行駛時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以前我也有被教車師傅甚至被自己的老爸罵哭的經驗,但是為了將來的方便,不要讓這種挫折感征服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小时候的样子很可爱丫~
    我小时候也是胖胖的XD

    回复删除
  3. hiko,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加油的..

    我偏偏不相信我做不到..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谢谢橘子..
    改天橘子也放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在blog吧..我也想看看肥肥的橘子哦..wakaka..XD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还真是肥 哈哈
    小时候就学开车了哦 好玩哦 你的车车跟我的弟弟的很象 呵呵

    开车要慢慢学习的咯 我也是不会,license生锈了现在慢慢来学起 不过你的神经还真有够大条车动了你既然不知道 大汗 现在有auto的 拿到license过后就可以专心顾方向盘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玩具车全部都差不多一样吧...

    唉....希望auto真的能够帮助我吧..我怕我学会manual 后不会用auto...

    小孩子肥才是cute阿....(安慰自己下0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