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鬼炒饭...
难吃到...

萝卜青豆很像没有炒过酱
冷冷的

aunty阿!!拜托你
我要的是炒饭
不是"捞饭"

萝卜青豆没有煮过没有关系
但是hor

阿!!!!!!!!

最近盐有落价么?
做么放那么多盐..
咸到要命..
才吃几口
我的milo都喝光光鸟..

明知道在减肥的我
一天就吃那一餐
还是最重要的早餐
结果却让我吃到这种食不下咽的东西
简直是要我生不如死


读foundation的时候
我一直认为那个食堂煮的够难吃鸟
还好要毕业的时候换了新老板
有chicken chop,spaghetti..
好吃到..

后来换到PD block,
那时候的煮炒好吃一下咯
尤其是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rice...
他的杂菜饭也不错下..

但是我的人生真的没有这么好运也
我才读第2个sem
他就换老板鸟..
然后就给我吃到这么难吃的炒饭
就连平时唯一能吃的炒饭都煮成这样
我明天要吃什么?

我看我还是干脆带苹果去吃好了
苹果还好吃过食堂的东西
重点是
最近天气炎热
吃冰冰的苹果简直是人生一大爽事...

来给你们看看
满满的苹果哟..
引诱下你们...



yummy yummy~~



P.S. hiko,你下次做便当的时候顺便做一份给我吧.....你的便当看起来比我的食堂好吃很多了[证据在此,点点看]...呜..呜..不然你来当我们食堂的厨师好了..=P



目前苹果受害者统计:





评论

  1. 便當看起來還蠻laku,讓很多人跑去看我的文章。
    游子就是期盼一頓美味的住家飯吧~
    我想開食堂沒那么容易的...但是等我結婚有家了,可以邀妳上來吃頓便飯的。少量經營的私房菜,一定美味很多。
    說不定妳就很幸運的找到一位會煮的男朋友,就由他來為妳做便當吧!

    回复删除
  2. 好奇心驱使下我也去看了那个便当看样子不错哦
    笨笨你要去吃记得跟我说,我也要 哈哈

    当年我学校食堂的炒饭也是很难吃。盐都还是一颗一颗的就上菜了。而且还有未知名的物体,提高了我在吃东西时的警觉性。哈哈

    那个第一张的alien and apple很可爱,不过看起来那个苹果很可怜

    回复删除
  3. 咦?上面这个不是dear么?
    怎么叫我笨笨了?

    如果hiko请我吃的话,一定带你去..重点是hiko要请我吃啦..

    我foundation的那个炒饭也是里面有一粒粒盐的,不过还好没有不明物体拉..不然我一定不吃..

    那颗苹果还没有可怜拉..因为还没有被我吃..
    可怜的是它的同胞们,已经躺在我的肚子里,尸骨无存了..

    回复删除
  4. hiko...我正在盼着的就是家常菜啦..
    所以你就可怜我,帮我包伙食算了..

    至于你开出的条件嘛..要付费没问题啦..不过不挑食有点考到我了也..我很多青菜都不吃也..T.T

    至于让男朋友请我吃,那就要等很久了咯..而且要看看dear要不要煮给我吃...

    回复删除
  5. 不好意思你的dear不会烧菜的哈哈
    这样dear来dear去好像很肉麻,另一边已经够肉麻了这里不要这么明显。 哈
    你还有几棵苹果?

    回复删除
  6. 笨蛋老姐。。。
    你还真的上吉隆坡就吃苹果哦~~
    晕倒两三下。。。

    那么努力减肥来干吗。。。
    快快去学车更好啦。。。
    然后带我出去玩。。
    瓦卡卡。。

    祝你永远都那么肥!!!

    回复删除
  7. 我想也是多個人多雙筷子,到時候只怕你們不要來。
    對了,你一直嚷著減肥,不吃蔬菜怎么減肥?

    的確,一直這樣Dear來Dear去h很肉麻...XD

    回复删除
  8. 哈哈.反正他们都看惯了..所以没关系拉...

    dear,我们一起去学煮菜算了..不然一起去hiko姐家搭台...

    我的苹果不会完的拉..只要看到苹果要没有了,我就会去买过了..所以都不会完啦..

    回复删除
  9. 笨蛋老妹,你老姐我说到做到拉..

    你要出去下次你自己去学车拉...你老姐已经非常拼命的学驾车了啦..

    回复删除
  10. hiko,我最近已经开始在学吃菜了啦....目前只要不是苦的,勉强都能接受..

    呵呵呵..叫dear真的很肉麻哦?

    回复删除
  11. 小姐,蔬菜是讓女人美起來的圣品哦~
    特別是苦瓜,吃了臉上的青春痘都冒不出來的!

    肉麻啊!真心話。XD

    回复删除
  12. 我的room mate用苦瓜水来治痘痘的..
    不过是搽不是喝..

    如果这是唯一的秘方
    那么我宁愿变丑就好...=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