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无聊+寂寞

2月是个浪漫的月份
因为在这个月里
存在着2月14日这一个幸福到冒泡泡的日子

对于有另一半的人来说

情人节= 甜蜜+幸福

然而对于没有另外一半的人来说却是

情人节= 无聊+寂寞

看着这篇日志的你是属于哪一种的呢?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
我却必须跑到学车场练习
然后无聊的呆在家发呆...

回想起来
我今天

除了去学车
除了去写华研的部落歌
除了玩meetoto
除了出去买车票买ink
除了出去剪头发外

我剩下的时间都是趴在地板上度过吧..

哈哈..
看来真的是很无聊的情人节...

乖乖去修了前面的刘海后
被我扫去左边的头发又乖乖跑出来了..
看起来精神多了吧..
额头前面不会再空荡的奇怪了..



无聊没事情做
剩下的娱乐就是虐待老妹的手机
狂拿手机自拍..
也顺便虐待下熊熊3号





可是还是很无聊
所以就找爹地入镜头了哟~~
不习惯看手机镜头的爹地
整幅脸简直比苦瓜还苦..



过后给大家做个选择题..

请问以下两幅照片中,那一张的笑容比较好看呢?



A. B.

答了没有奖,纯粹是个问卷调查...=P


这就是我无聊的情人节了..不知道大家的情人节是和我一样无聊,还是在外面甜甜蜜蜜的度过呢?




评论

  1. 其实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不特地去庆祝情人节反而可以促进感情。通常情侣都是因为得不到预期的情人节才会吵架。昨天我也只是当作平时的周末去吃晚餐,只是多了会和本杰明互相碰杯喝可乐说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话,其实碰上昨天是星期六宅在家里也很好。何必要放大它在没有情人的寂寞呢?

    老实说,还真羡慕你的巧手,其实早前已经看到那只熊熊了...真的还蛮羡慕妳的巧思和耐心。

    我发现妳其实绽开笑脸还不错看的,抿着嘴,看上不去还真的是有些拘谨。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耶!好像大部分的情侣都对情人节抱着太大的期望,但是当一切并不是那么顺利的时候,就会开始埋怨一切了。反而,如果不抱任何期望,只是以平常心对待,得失心就不会那么重,或许还会得到意外的惊喜哟...

    宅在家的感觉不错下的..趴在地板上,凉凉的..然后懒懒得在那边看戏...看完戏还有老豆亲手烹调香喷喷的咖哩鸡吃..是蛮幸福的..

    哈哈..

    所以我可以很骄傲大声地说:

    我没有情人!可是我有一班很爱我的家人!!!
    ^^

    回复删除
  3. 2月14日不是
    情侶去死節嗎?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拉..
    对于我而言,现在是情侣去死节拉..
    以后就不懂了...

    对了,情侣去死团的成员全都是你学校的么?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两种不同的笑都表达出不同的东西哦
    哈哈XD
    都好看~^^

    回复删除
  6. 谢谢橘子哦..
    瓦卡卡..

    其实hor

    B 的笑容是我公式化的笑容,就是每次只要拍照无论开心不开心都会出现的笑容,至于A的,就是真正开心的时候大笑出来的..^^

    回复删除
  7. 我的dear既然说没有情人伤心咯忘记我

    两种笑容都有点僵硬 哈哈

    回复删除
  8. dear,你是我最特别的情人阿...
    哈哈..
    所以放在心里,不可以告诉别人..不然等下你被人抢走了...

    因为已经拍了很多次,所以笑容早就僵硬了拉..

    对了,dear情人节快乐哟~~么么..
    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快半年了吧...哈哈..要谢谢dear没有抛弃我这个笨笨的dear啦..

    dear,爱你~~么么

    回复删除
  9. 原来拍很多了。那你手机不是爆满了。
    哈哈 这么写出来还真的很甜一下 ::rf::
    你这么好 没抛弃我我都好暗爽了咯 lol

    回复删除
  10. 我边拍边delete咯~~
    哈哈...

    我本来就不是个好的dear,每次都是dear dear关心我的...我好像都没关心到dear...

    除非dear抛弃我拉..不然我哪里舍得抛弃dear

    回复删除
  11. 好像是你很关心我啊。。。哈哈。。说到这么甜会生蚂蚁的哦

    回复删除
  12. 哈哈..那么dear dear的家生蚂蚁了没?XD

    dear dear有时候说话也是很甜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