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夫"








2009年1月29日
爸爸正式宣布退休在家里养老

1943年出生的他
现年66的他也是时候在家里度过清闲的日子了...
退休在家的他不禁没有好好的休息
反而宣布要当个家庭煮夫
让我们这一班女儿吓得花容失色
一个连瓦斯炉都不会开的男人
要怎样负责我们的午餐和晚餐呢?

不过,在通过这3天的试验后
我们都放下了心头大石
其实爸爸做菜蛮好吃的
就是很清淡而以...
[其实是没有味道..= =+]
但是我相信再过不久后
爹地一定会做的一手好菜的...



爹地!!加油加油!!!!







话说今年拿了新年的压岁钱后
我乖乖的把钱存进户口里
而我老妹则跑去买了她"肖想"已久的手机
sony ericsson w910i


刚成为新宠儿的手机当然是一直被她宝贝在旁边咯
所以今天我也不甘人后
抢过她的手机来试一下照相的功能
结果我们用了手机的frame拍了以下这几张照片..
也过了上周刊封面的干瘾
不过,我相信
如果以下这几张照片成为周刊封面的话
应该不会有人要买吧..
可能送人也没有人要...
反正都不可能成为封面
所以结局就是:

"想太多!!!"






















评论

  1. 哈哈哈哈W910i......我也想買的說,不過我買了另外一臺了xD...

    回复删除
  2. 你买了什么型号的?
    做么没有买一架给我..呜..呜..

    回复删除
  3. 我買W595咯……哈哈,買給你啊~[心里話:[等久就有咯~]]等我有錢先咯~xD
    哈哈

    回复删除
  4. W595?
    什么来的?没有听过..

    不过没关系
    我要求不高的...
    可以拍照..1gb memory stick...2.0 megapixel的相机...这样我就满足了..
    terrence, sek do 啦~~[奸笑ing]

    回复删除
  5. 你爸年级好大 =_=
    你好自恋拍了这么多。哈哈 还是第2张比较好看

    回复删除
  6. 哈咯 匿名人士

    我爸爸的确很老,我从小五开始到中五,我都是全班最小可是爸爸最大的那个...= =+

    我本来都是自恋的拉...哇咔咔...
    第二张应该是比较搞笑的吧...@@

    回复删除
  7. 哦……沒聽過啊~google search一下應該看得到,我買的時候RM780 2GB m2 card + 3.2M.pixel 相機wor....就熒幕比W910i的2.4"小,我的2.2"而已wor...
    [[我幫你找一臺啦,便宜便宜賣你xD]]

    回复删除
  8. 不要卖给我拉..

    我知道你很好人的..直接送我就好..我不介意用你用过的..=P

    回复删除
  9. 你阿爸退休啦?酱以后在店里看不到他咯?
    p/s:原来你也听yiruma的river flows in you啊?

    回复删除
  10. ah bear,你不用心哦.

    我在以前的blog曾经介绍过两首yiruma的歌曲哦

    kiss the rain 和 river flows in you..

    我爸爸新年后就退休了,所以以后你在店里都看到他啦
    不过,你应该有很大机会在菜市场遇到他..嘻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