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花灯大又亮

上一篇曾经提及每年年初一的例行活动
但是因为时间匆忙
所以只是写了一半
现在我就接下去写吧!!

通常每年的年初一下午我们都会去位于麻坡的外婆家
然后在那边住个两三天
但是因为外婆舅舅阿姨他们要去槟城
所以我们今年很早就出发了
异于以往
我们今年是当天来回
只是过去外婆家3-4个小时而已

在外婆家吃完晚餐过后
我们就到了马六甲河畔去观赏花灯
众所周知
元宵节可以说是灯节
每年在当天都会有许多的花灯展览
热闹非凡
不过,这几年来花灯展览有所改变
不再只是单纯以花为主要的灯饰
反而多了许多的卡通人物,建筑等等的

今年在马六甲河畔的这个灯展
大部分都是马六甲许多著名的地标
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照片吧..
让大家猜猜图中曾经出现过什么马六甲的建筑..


¤ø„¸河畔旁的风景¨°º¤ø„¸ ¸„ø¤º°¨¸






º¤ø„¸ ¸„ø¤º°¨¸美丽的花灯 ¤ø






在等着妈咪上厕所的当儿
我在那里无聊的借着灯光玩自拍~~
以下就是我无聊的杰作了

>---头发超级无敌乱的自恋照---<


>---猜猜看是谁的影子---<



>--- SUPER MODEL ---<

>---被偷拍的老妹---<



在参观完灯展后,
看着在附近不停上下旋转的旋转观光塔(Menara Taming Sari)
一时起意想要去坐看看
怎知道底下正大排长龙
我们只好望塔兴叹
拍下照片留念咯~~
下次再去坐看看吧....^^





这就是我年初一的行程了..不知道大家的年初一是怎样过的?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多姿多彩呢?希望大家能够过个快乐的新年...

评论

  1. 你老妹好漂亮。。。介绍下。。。

    回复删除
  2. 匿名先生...

    你竟然公开在我面前要泡我的老妹?
    门都没有...

    [头高高转身离开]

    回复删除
  3. 老姐。。
    不要再偷拍我了啦。。
    很丑耶。。
    还把它放在部落格里。。
    晕倒!!

    对了,
    你这个星期有回吗~~

    [メ叛逆の宝宝メ]

    回复删除
  4. 我这么辛苦偷拍到的也...

    有啊..这个星期五回,星期一才上回来....^^

    想念我了哟?
    老豆的菜好吃么?

    回复删除
  5. 好像都很漂亮呢...
    蛇蛇要去要去!!
    暗的帶我7...rfrf

    -蛇蛇-

    回复删除
  6. 蛇蛇,没问题..
    我们顺便去找白猫猫阿...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