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快乐~



2009年1月26日
正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
每年的初一我们都会去五伯的家吃早餐
然后再去小叔的家吃午餐
而昨天的年三十晚我们都会去到餐厅吃团圆饭
每年如一
从未变过

新年对我而言
是一个可以拿红包
可以大大方方在父母喝汽水的日子
除此之外
每年的新年也是难得可以看到我穿裙子的日子


自从年三十晚开始
我就必须穿金戴银出席家里的个个聚会
在他们的面前扮演一个斯文文静的女生
所以每年我都必须为新年做很大的功夫
就只是怕会被人说闲言闲语

这么辛苦打扮一番
[其实不会很辛苦,只是要配衣服而已]
当然是要拍张照片啦~~


让大家看看我超自恋的自拍照...

--] 除夕夜 [--









--] 年初一 [--







今年的新年,我看到了一个稀奇的东西哦~~
就是我二堂哥养的飞鼠..可爱吧..^^



好啦~~就到此为止,我要去小叔家吃午餐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1. 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
    祝你事事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