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圣诞节礼物




12月23日是daddy的生日
所以那时候和家人去马六甲购物的时候
我去买了i clay准备做daddy的生日礼物...
而我也曾经post照片上来过了..
想要看的朋友



那时候做完了daddy的礼物后
我心想着反正圣诞节要到了
而且还剩下那么多的粘土
不如做一份礼物给我难得回来一趟的侄女们吧
然后我就用了24日一天用i clay 装饰了铅笔,书签还有扣针
并且打算25早上才做盒子和锁匙圈然后再交给侄女们


怎知道
当天晚上妈咪和我说她们回新加坡了
籍由人的惰性
所以我一拖再拖
终于在一个月后才完成接下来的步骤

现在就让大家来看看我的作品吧...


《蜻蜓钥匙圈》



《蓝色牛牛文具组》


《粉红兔子文具组》


《紫色蛇文具组》



蜻蜓钥匙圈是送给我最小的侄女的
因为怕她不会保护东西
所以只送她一个钥匙圈

《蓝色牛牛文具组》,《粉红兔子文具组》和《紫色蛇文具组》
里面的铅笔,别针和书签都拥有相同的设计
差别的只是颜色的差别
钥匙圈是根据他们的生肖做出来的
所以《蓝色牛牛文具组》是送给我属牛的大侄女
《粉红兔子文具组》是送给我属兔的二侄女
《紫色蛇文具组》则是送给我唯一的侄子...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i clay是什么东西吧..
i clay是一种特别的粘土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配颜色
它的特别之处是当他接触空气不久
就会开始变硬,变成好像塑胶之类的东西
而且很轻,所以很适合用来做钥匙圈等等轻便的物品

今天是除夕夜
所以侄儿们都会出席
我应该会在今天晚上把礼物交给他们吧..希望他们不嫌弃
并且能够喜欢这份礼物..


在这里
也要祝大家:





p.s.今天吃了这个星期的第5包鸡饭.自从学校换了食堂负责人后,东西就越变越难吃,就只有鸡饭可以吃... 所以这个星期我在学校每天都吃鸡饭,现在再嗅到鸡饭就快呕死了..希望canteen快点换负责人,这样我就不用再吃鸡饭了..可怜死了...


评论

  1. 你做的东西很可爱..
    真有艺术天分!
    这么可爱,我相信你的侄女们一定会喜欢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不过比起别人专业的手艺,我还是差的远了...

    我的侄女们真的很喜欢...哈哈..这应该是最满足的地方了..^^

    回复删除
  3. dardar的手真的很巧~
    羡慕ing~

    (拿着水果刀准备插烂自己的手)

    回复删除
  4. dar dar 不可以残废阿~~
    dar dar还要养我的...
    其实dar dar也是可以的,我一开始做出来的也是非常非常的丑,后来做惯了才比较能够拿出来见人的..

    dardar要对自己有信心阿~~加油加油!!!

    况且dar dar那么美...我长得那么丑..[准备拿硫酸泼自己的脸]毁容算了..呜..呜....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