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小孩



午餐时间,与彩琳及健杰溜去taman melati 的麦当当填饱五脏庙。

看着麦当当门口的气球,我就玩心大起,直闹着要拿颗气球给彩琳小妹妹玩。结果,健杰还
真的跑去门口拿了一颗气球,并将气球插在彩琳的书包上,让她背着走。

我亦趁此机会"报仇",拿着相机追着她来拍。就在彩琳拼命挣扎时,一个阿姨级的麦当当
职员走过来对我们说:

"若是没人,我也一样会拿。在外国,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没什么觉得好羞耻的。"

当下我只觉得这个阿姨真的是太猛了,好想和她来个free hug,可是纸板忘在车上,所以错过了。=(

她说的其实很对,在我们心中都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小孩。玩心及童真并不会随着年岁的增长
而不见,只是被世俗的眼光及责任逼得只能偷偷隐藏着。

也许别人会说我们幼稚,会训斥说"该长大咯!", 可那又怎样?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想法,不是吗?若是只能羡慕的站在一旁看着,倒不
如放任内心里的小孩去疯一回,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所以,李彩琳小姐,下次我再找颗气球给你吧。=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