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sains



星期天,是一个不想窝在家里的日子。
想找keith大哥一起去sepang gold coast拍日落,可是他人却身在怡保。=(

无所事事的,只好上旅游网站找寻仍未参观过的观光景点。

KL Bird Park? 太远。
Kuala Selangor?更远。
KL Tower? 去过了。
KLCC Aquaria? 不久前才去。

最后我只能选择交通方便兼许久没参观过的petrosains。由于是周末,里头简直
是人头汹涌。无论走到哪,都可以看见小孩们在脚边乱窜而家长们在后面追喊的画面。像我这样只身一人来参观的学生,倒是显得稀奇。就连检票员听闻我一人参观时,眼睛都睁大的像铜铃般,满脸写着疑惑。


“哼。谁说不能一人参观科学馆的?”
内心嘀咕了这一句,然后昂首大步的走进去。


在里面东摸摸,西碰碰,竟然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了3个小时多。>.< 重新学会了许多早就遗忘的科学知识,也学会了“泡泡”艺术。

不过,我倒觉得今天的重头戏却是在参观科学馆之后。 我去了入场免费的Some What Different (exhibition of european product design)。这个展览是从1月18日开放至3月13日。可能身边的朋友都不是艺术
爱好者,所以从未听闻过关于这个展览的资讯。若不是今天凑巧经过,我也不知道有这个展览的存在。它是个家居设计展览,只是它“与众不同”。 踏进去后,你只会惊呼连连:"咦?原来这样也可以!"

展览的规模并不是很大,可是却让我欣赏到人类绵延不绝的创意。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在展
览结束前去看看吧。它会开启你另一种思维模式,让你看见每一件事情、物品背后所延伸的无限可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