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错乱



走在槟城的街头,会有时间错乱的感觉。

四四方方的庭院,圆形的拱门,屋内的天井,这些浓浓的古早味,让我不禁怀疑我到底是不
是仍活在2010年。从没想过,在马来西亚能够见到那么富有中国气息的建筑物。

我想,槟城应该是唯一一个可以见到中西建筑物那么融合的一个地区。 在那里,神庙旁是英式建筑物的情景是稀松平常。

槟城的每一个角落,对于外地来的我而言都是新奇的。尤其是见到许多旧式建筑物内卖的都
是新潮及高科技用品,那个场景真的是说不出的怪。

erm..该怎么说呢?
就像是一个被施了时光快转流失的古老城市,虽然有着旧时的躯壳,但却拥有着新颖的灵魂
。=P


谢谢两位好友的热情款待,让我见识到了槟城的另一面,也让我品尝了许多特别的道地美食
。这次的旅途,我得到了很多,虽然无法逛完整个槟岛,可是这3分之一就够让我目不暇给了。朋友的详细介绍及故事,让我更深入的体验到了槟城的人文地理。


这3天的一切应该回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内,不停的回味、品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