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

今天
我并不是要追忆一个不在这个世界上的人
而是要追忆过去3个月的时间..
被我白费掉的青春...当然还有精力

刚刚看完朋友的部落格
原来校园具有着他特别的回忆

反观我呢?
在来到setapak的3个月内..
我到底做过了什么?

生活是忙碌的..
给自己安排了一连串的活动
认为这样的大学生活才是值得的
才不会被无情的岁月留白

但是在拿到成绩的那一霎那
这些活动到底具有了怎样的意义?

我记得有人和我说过
"你很厉害..能够做很多的东西.."

没错..我热爱主持,我热爱手工,而我也一直坚信的认为精算系是最正确的选择,也是我唯一的选择

可是在这3样东西中..哪一样我是精湛的?
哪一样我到达了顶峰呢?

其实我错了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自认为能够同时兼顾自己的兴趣和学业
但其实我做不到

结果,3样都在半天吊中
不上不下..

娃娃,对不起...
拒绝了你介绍给我的online dj的工作
我知道那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但是我还在思考和徘徊中

我现在已经拥有了两份online dj的工作
但是我却没有尽到我应该尽的责任..

我答应了娃娃屋协会的展览
结果我的作品却是烂到不能再烂

我曾经答应过我自己,我的父母
我要做个最出色的精算师
但是我却做不到..
反而在节节败退..

现在的我还能那么坚定
那么骄傲的说:
“精算系是我最棒的选择么?"

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
信心正一点一滴的流失
勇气也消失不见了...

接下来的挑战,我还能自信的去面对么?

对不起,一直以来在大家眼中很坚强的晓怡垮了..
原来我并不如我自以为的那么坚强..



















评论

  1. 朋友,我覺得是不是時候你該停一停,想一想了呢?
    從你的文章之中,我覺得與其讓別人來肯定你是不是真的是擁有這些才華,你是不是可以勝任;不如你自己來確定一下這些是不是妳真正的才華和喜歡做的事。
    有些事情做得決定會影響終身的事業,有些事你喜歡做一輩子但是只能是愛好而已。聰明如你,該知道有些事情抓得越緊越容易從指縫中溜走。如何權宜舍得,你是該去想想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