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世界有你有我也有他】特别制作

在筹备之前3次的节目时,找到了许多具有启发性的小说..只是由于不太符合那个星期的主题或者是时间不够,所以都没有在节目中告诉大家。

在这一次的节目中,心血来潮的不拘束任何主题..只想分享给大家许多关于爱的故事..

话不多说,大家听听看吧..第一次在白天录,可能会给大家很轻松的感觉吧...=)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s. 感觉上越来越少人来逛我的blog了....可能是我的blog闷死人了吧...哈哈...









评论

  1. 這是个寂寞的季节, 用归零的心境, 踽踽独行 ... 依然期待, 下一季的 春天, 花会开 树会红 ..

    回复删除
  2. 不只是你的,我的部落格也一樣門庭疏落。
    考試碰上流感的時節,大家可能都有些累了吧....

    回复删除
  3. weykee,嗨...欢迎光临外星人的地球..

    或许没有了寂寞,就没有了期待吧...这应该就是造物者所给予的"希望"

    回复删除
  4. hiko,应该是这样吧..
    我最近也是考试多到我不知道怎样办..

    希望流感快快过...大家健健康康的..

    回复删除
  5. 加油!

    别因少人来逛而灰心,想一想,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

    至少还有人来游览你的文章。

    欢个思考模式,会让你更开心。

    ^_^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