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世界,有你有我也有他



大家还记得上次我说我成功应征上了mynetfm么?

之前一开始,他们是让我做两个小时的节目
后来..
因为改变了一些规矩
所以就变成了半个小时的预录节目
而且是在星期六晚上8点到8点半播放

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心里就在想
"完蛋了!!我的mic..."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mic平时都会有杂音
如果是预录的节目呢
就会更加的明显
而且还会出现喷mic 等等的问题

在短短的两天内
决定做了
"爱的世界,有你有我也有他"
这个节目...

并不是想要告诉大家特别的道理
而是想要分享一些小故事啊
自己的感想和经验
让大家知道其实我们的身边到处都充满爱..

第一个星期的主题是" 爱.家与家人"
顾名思义就是对家人和家的爱

里面分享了我和我家人之间所发生的温馨小故事
还有一个心理测验
再加上我一点的体验和心得

由于是第一次预录节目
所以自己就一直不断的重录再重录..
尤其是说到和家人的那一段

往往说到那一段,
自己都会不自觉的哽咽了
搞到声音和咬字都超级模糊
所以一直重录又重录..

目前这个录音还在被neilson审核当中
如果通过的话,应该就会在今晚的8点到8点半


http://www.mynetfm.net/

播放



至于通过没有呢...
我会在这里告诉大家的..
敬请留意哦..^^






p.s.个人不是很满意这一次的录音啊..因为很多喷mic甚至还有卡词的状况出现...唉...希望自己自求多福..让这个录音能够被批准呗...




评论

  1. 賣你一只麥
    RM2000+
    還可以入會

    我們公司名字叫做 老協御宅控股
    在你250歲的時候就能賺到您第一個RM10哦~
    xDD
    [中了直銷的毒……]

    回复删除
  2. 2000很贵也...


    话说我在14岁就赚到我人生第一个1000块的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