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

最近好像很久没有update blog鸟hor..
不是我偷懒哦~~
而是这几天我化身为敢死队的一员
心灵严重受到惊吓
身体严重受创.. [好像很严重酱 = =]
然后就没有update blog鸟..

来给大家看看敢死队的伟大事迹


=================敢死队第一集之超大颗熊猫眼记===================

2月20日有linear algebra的quiz
为了显示我的"勤劳"
所以我敢敢死熬夜到凌晨4点多

路人:"熬夜到四点多很敢死么?”

对以前每次熬夜玩meetoto的我一点都不敢死啦
但是现在我人老了..
很久没有熬夜玩meetoto
并且化身为12点多就上床睡觉的乖宝宝来说
是真的很敢死啦

睡不到一个多钟头
就起身搭巴士去学校
结果
class rep进来和我们说:

"today class cancel!!!”

鸟他大大力..那个死老师第2次做这种东西了
每次都是临时通知
气死人
害我特地去学校
但是却要等4个钟头只为了考那个45分钟的考试

原本这4个钟头是要补眠的
却被朋友引诱过去玩"大话牌"
[不懂什么是大话牌的skype问我..用打的很难解释]
然后我就蒙蒙懂懂跑去考场考试鸟..

接下来请看敢死队第2集


===============敢死队第2集之star Lrt坐错车记================


考完试,和朋友弄弄women health week的东西后
就走路回家了.. [因为我看到bus 在前面,但是却忘了上车]

回到家
meetoto + 连续剧ing..
又没有睡觉

过后就敢敢死顶着两颗熊猫眼去民歌gathering
我和下雪都不会怎样去cheras的kaki corner
下雪只知道去到maluri而已
然后我们就敢敢死去搭putra line lrt然后再转star lrt 咯

结果~
我们竟然上错star lrt
上到sri petaling line的

下雪就很镇定的和我说
我们等下hor
走底下过去另外一边
然后搭去chan sow lin
再搭ampang line

看到下雪这么镇定的样子
我就放心很多下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他上次去maluri 做工的时候
就是因为睡过头
忘了在chan sow lin 换车
然后也是一样坐到这一个cheras 站
真的是有够

难怪他那么熟..
到了maluri 之后
我们就搭taxi去meet 吉他他们咯~~

因为太累再加手机拍照的function太烂
就完全没有拍照咯~~

吉他驻唱时间完毕后
他们就一如往常拱人上去唱歌
蛇蛇推给我
我就推给下雪说
"如果你上去唱,我就去"

最后...
他竟然真的跑上去唱歌鸟~~

气死我
早知道押锁头的

我就敢敢死跑上台咯
然后就唱他们一直逼我唱的happy day!!
我真的很久没有唱这首歌了
不会歌词,忘了旋律
然后就出了一句五音不全的
"Sunday, monday,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

吓到我下
应该也吓到吉他
哈哈...

因为我在唱给他调key的时候
是ok的..
但是一拿mic唱hor...
就变得 $%^&*(*&^%$#$%^&*(

最后就和蛇蛇唱"山坡上"
蛇蛇还很尽责的把不该唱的"啦啦啦"带过
我也不是很会山坡上的歌词啦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乱乱来的
“蛇蛇,paiseh啦...谢谢你哦..么么”

续kaki corner后,
我们又去118续摊
小雨和吉他就在那边狂讲冷笑话
真的是sibeh 冷~~~~~

在118的时候
我已经累到趴在桌子上睡觉鸟
吉他他们都在说音乐的东西
我这个音痴完全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也没有精神去听
我就学锁头在那边静静坐着
结果就这样
还真的睡着了!!

可能因为看到我累到半死的样子
吉他和西瓜就说回家鸟

虽然是这样
可是我还是3点多才回到家

接下来不用说咯~~
当然是看第3集...

==================敢死队第3集之淋雨中记=================

第2天是12点的课
可是我因为每次6点多起身
然后就睡不着
就上线去meetoto哈拉下
哈拉哈拉竟然就到11点鸟
朋友sms我说在我家楼下鸟

结果
我就花了15分钟
刷牙洗脸换衣收拾书包
冲下楼去也..

在上课的时候
我简直是精神恍惚
再加上那个课室不知道为什么出一种很像是烟的味道[可能教室要爆炸鸟]
混合那个厕所的药水味

我简直是头晕+想吐
坐在我旁边的朋友应该觉得很奇怪
我做么一直捂着嘴巴上课
因为我只要一动
头就很晕下
然后就很想吐.......
绝对不是怀孕哦

超级不舒服的撑完整个lecturer
然后就走路去section 14 找娴
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
我就去mc d吃了burger

拖拖下时间
我们就出发去asia jaya 附近的那一间armada hotel里面的海外天找虾米他们
原本晴空万里的
娴还在巴士上说太阳很晒
哪里知道
我们去amcorp mall 回的时候
竟然下大雨..gek sei我

虽然有撑雨伞
但是风势太大
有撑也等于没有撑
全身都湿完鸟
虾米他们更可怜
要穿着湿湿的制服上班
希望他们不要感冒才好..



>---看看虾米的照片,然后就顺便拿她的手机自拍---<


>---拖娴入水---<

>---这就是虾米咯~~隔壁当然就是在下我啦..认不出来的就去上面第一张照片看清楚哟 =P ---<


>----虾米,卫灵还有我...你们要相信我,那个绝对不是中指来的..只是没有拍完而已 ----<

接下来...

=================敢死队第4集之疯狂迷路记===============

回到家后
我就问room mate

"今天晚上要去那里阿?amcorp mall哦?”
“你知道tropicana在那里么?”
“我完全没有听过哩..那么我们要去那里?我想去ikea 买盒子哩.."
"可是我不会去ikea也..我大概大概会去1U而已..但是不会回.."
"ikea 在1U 附近而已...我也是大概大概会去,回应该可以拉.."

就这样
我们两个人就杀到去1 U鸟
然后才发现
其实我们真的完全不会去1U

莫名其妙的上了一个highway
越往前走就看到哪个牌子写去 ipoh
吓死我们两个
赶快找一个附近的tol 出掉去
然后转头到回去我们原本出发的地方

最后beh tahan了
打电话叫秀美帮忙
在edwin和秀美的帮助下
我们两个终于顺利到达1 u

但是却找不到路弯去the curve那边
跑到去u-turn那里
u-turn后又看到很多岔路
然后我就agak agak
叫我的roommate跟着mutiara damansara走..
[因为我看到很多mutiara damansara的路牌..]
还好很幸运下
我们就这样乱闯到the curve去鸟

在ikea吃了晚餐
5颗牛肉丸子
再加上一大堆的薯条
和一杯可以refill的汽水
价钱才不到7块钱
超级便宜下,又饱到要死
重点是:
"真的很好吃啦.."

在ikea买了4个箱子
因为要搬家了
所以要开始收拾东西
然后也去ikano 的brand outlets买了两件我平时绝对不会买的衣服

就这样
我们又敢敢死驾车回pj咯~~
还好这次聪明先
打电话问那个edwin哥哥了
我们才驾车回去
15分钟后
我们终于顺利平安的抵达了温暖的家

踏入了家门后
我们两个在那边叽叽喳喳兴奋个不停
最后决定了

"我们下次去闯sunway pyramid!!"
[很有志气下]

还真的是不闯不会知道,闯了过后永远记得

希望下次不要再迷路了..呜..
接下来...
........
.....
.....
..
就是没有接下来鸟
敢死队伟大事迹目前就到此
欲知后续报道,敬请锁定外星人の地球..=P





p.s. 吉他和小雨说我肥鸟..可是hor..虾米,娴和卫灵却说我瘦鸟..到底我是肥鸟还是瘦鸟?..
安慰自己下..吉他和小雨说肥是因为衣服问题啦...哇咔咔..=P

评论

  1. 我只看到很多鸟…………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最近喜欢上了飞禽类
    为了提醒大家它们的存在和重要性..
    所以我就用鸟咯~~

    路人:你再掰阿..

    哈哈..其实觉得用鸟更加的亲切拉..写blog不需要用这么正统的华语,你明白,我明白就好...

    刚刚闯过了你的blog...如果你不再当寄居蟹的话,记得和我说一声哦...^^

    回复删除
  3. 你这几天还过的真充实 哈哈
    你就算学会了开车还要学认路哦
    怎么没放熊猫眼的照片 我要看呵呵

    回复删除
  4. 的確敢死……雖然我有看沒有懂(這句有沒有比較敢死?)

    回复删除
  5. 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dear吧..=P

    我这几天是过的超级充实的..有点怀念之前无聊的日子..
    assignment+ test 简直是快把我整死了..@@

    熊猫眼的照片很恐怖啦..我怕吓坏你们,还是不放了...

    认路对我而言还好,走过几次我就会记得了..但是驾车就有点...@@

    回复删除
  6. terrence,你果然是铁人死..
    真的超级敢死..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既然被发现身份哈哈
    怕吓坏人就私底下给我

    回复删除
  8. 寫部落格不需要用那么正統的華語....我“鳥”解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dear干吗要隐藏身份哩?
    难道dear背着我做了什么坏事?

    回复删除
  10. hiko,其实那个也是借口来的..[小小声的说]
    不过,hiko学习能力真强..赞!!!!!

    回复删除
  11. 我是terrence
    但我不是貼人死………………了………………

    回复删除
  12. 在我的脑海里,你还是那个很敢死的铁人死啦...=P

    回复删除
  13. 舉凡“了”字都變“鳥字”,有什么難學?哇咔咔!
    鐵人死不是貼人死難道是貼死人?無謂一下,可54我。

    回复删除
  14. 我現在叫做貼垃圾(ㄌㄜˋ ㄙㄜˋ)
    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5. 哈哈..开始很不习惯下...
    我都是被em0 dar dar带坏的拉...=P

    回复删除
  16. 哈哈..果真阿..
    真的是在贴垃圾..

    不过欢迎你来我的blog贴贴垃圾.
    不然都很像没有人留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